2018LPL夏季赛7月17日赛程预告 各队伍首发名单公布

时间:18-07-17 10: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7月17日下午17:00,2018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五周第二天的比赛即将到来。今天的对战情况分别为:VG对阵EDG、FPX对阵JDG。

2018LPL夏季赛7月17日赛程预告 各队伍首发名单公布

17:00 VG vs EDG Aodi直面老东家 EDG能否找回状态

  VG首发阵容:

  上单 Aodi

  打野 Swift

  中单 FireRain

  ADC Snow

  辅助 Caveman

  EDG首发阵容:

  上单 Ray

  打野 Haro

  中单 Scout

  ADC iBoy

  辅助 Meiko

VG在最近一场比赛中不敌OMG,目前七战过后仍仅积一分。从此前的比赛表现来看,打野选手Swift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且选出招牌豹女后总能极早的带起队伍节奏。但在决胜局中出战的中单选手Coco,由于阔别职业赛场已久,明显没能及时进入状态。不过随着联赛的进程,相信他与老搭档Swift以及本赛季表现出色的上单Aodi,将成为VG攻城拔寨的关键。

另一边EDG在此前的世纪大战中遭到RNG让一追二。虽然在三局比赛中,EDG均是早早拿到优势,但在团战中的处理却是有着瑕疵。尤其是决胜局中,Scout沙皇与iBoy韦鲁斯出现的走位失误,直接让RNG掌控了场上局势。此外,虽然首局比赛Haro节奏完美一度斩获MVP,但此后的两局比赛中却是未能帮助队伍有效扩大优势。本场对阵稍显弱势的VG,也将是EDG找回状态的最佳时机。

19:00 JDG vs FPX Yagao对阵Cool JDG志在拿下七连胜

  FPX首发阵容:

  上单 GimGoon

  打野 Alex

  中单 Cool

  ADC Lwx

  辅助 Crisp

  JDG首发阵容:

  上单 Zoom

  打野 Clid

  中单 Yagao

  ADC LokeN

  辅助 LvMao

JDG在异组大战的首局比赛中力克WE,连胜场次已是来到六场。比赛当中,JDG延续了近来的火热势头,且展现出了对于版本的极强适应能力。LokeN使用霞的“野核”体系与Yagao的惩戒艾克,均是帮助队伍拿下了胜利。此外,上单选手Zoom两局使用坦克型英雄酒桶,在面对957的招牌克烈时收获了不错的 效果。如能继续保持状态,JDG将极有希望拿下七连胜。

另一边FPX在最近一场比赛中不敌强大对手IG,未能迎来久违的连胜。此前表现出色的新援打野Alex,在比赛中遭到了Ning的绝对压制。不过由于与队伍的磨合时间尚浅,这名打野选手在此后的比赛中依旧值得期待。此外,Gimgoon与Lwx在拿到擅长的克烈与卡莎后,均是有着不错的表现。加上中路Cool拥有着深厚的英雄池,相信FPX能够在异组大战中收获更多积分。

在17日的比赛中,EDG能否及时找回状态重新冲击小组头名,JDG又能否达成七连胜的壮举,《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