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十周年盛典开始售票 亲临现场观赛福利满满

时间:18-07-16 13: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从2008年上线至今,《穿越火线》(简称:CF)已运营10年。相信很多玩家目前还是比较期待十周年活动的带来,毕竟有海量丰厚道具领到手软。

  CFGI2018将于7月25日正式打响,来自全球五个国家的六支队伍将争夺CFGI2018的冠军头衔,其中循环赛和半决赛将于25-27日在江苏太仓打完,决出两支会师决赛的队伍。而CFGI2018总决赛将于7月29日在上海市东方体育中心和穿越火线十周年火线盛典一并举行,目前官网已放出售票连接,本次火线盛典暨CFGI2018总决赛门票分为至尊票、VIP票、一等票,价格分别为999元、399元和139元,其中至尊票更是限量发售200张。同时掌火也将开通免费票领取通道,购票的附赠礼包可谓是诚意满满,亲临现场观赛的CFer定会不虚此行。

CF十周年盛典开始售票 亲临现场观赛福利满满

  购票链接:点击进入

  英雄级武器赛事限定皮肤永久首发

CF十周年盛典开始售票 亲临现场观赛福利满满

  此前在掌火以及官网的不少文章里出现了一套全新的英雄级武器赛事纪念皮肤,不少玩家对此心心念念,其获取渠道却迟迟未揭晓。在CFGI2018总决赛售票网站上首次出现了他们的身影,其中限量发行200张的至尊票的礼包中包含雷神-荣耀之魄、毁灭-荣耀之怒以及屠龙-荣耀之锋三件永久皮肤,VIP票的礼包中包含雷神-荣耀之魄和屠龙-荣耀之锋两件永久皮肤,一等票的礼包中包含屠龙-荣耀之锋一件永久皮肤。永久赛事限定皮肤,邀你抢先体验。

  穿越火线十周年纪念币等你收藏

CF十周年盛典开始售票 亲临现场观赛福利满满

  今年是穿越火线陪大家走过的第十年,为此官方特意制作了十周年纪念币套装以供CFer收藏。购买一等票的玩家将获得3枚十周年纪念铜币,购买VIP票的玩家将获得十周年纪念币套装(内含12枚纪念铜币),购买至尊票的玩家将获得十周年纪念币套装(内含1枚纪念银币和11枚纪念铜币)。十周年纪念币极具收藏价值,同时也是穿越火线一路陪CFer走来的重要见证。

  掌火免费票同样享好礼

CF十周年盛典开始售票 亲临现场观赛福利满满

  为惠及更多热爱穿越火线的CFer,掌火将开通CFGI2018总决赛的免费票领取通道。领取免费票并前往现场观赛的CFer将获得雷神-荣耀之魄、毁灭-荣耀之怒以及屠龙-荣耀之锋皮肤三件套的30天体验权,同时还有王者三件套(王者之魂、王者之光和王者之击)的90天体验权,保证不让每一位前去现场的CFer空手而归。

  买票看决赛 别克开回家

CF十周年盛典开始售票 亲临现场观赛福利满满

  除了上述奖励外,本次CFGI2018总决赛将带给亲临现场的CFer一个前所未有的大惊喜。待比赛结束后,主办方将抽取一名现场观众赠送一台别克君威GS的一年使用权。(注:所有票种都可以参与抽奖别克车的一年使用权, 届时现场从入场票根里抽取。)你会是那个幸运儿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