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廉价版公布 索尼推出PS4怪物猎人套装

时间:18-07-16 10: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卡普空近日公布了《怪物猎人:世界》的廉价版“Best Price”,售价4990日元(约合297元),具体内容如下,一起来看看吧。

Capcom宣布将于8月2日在日本的零售商处发售《怪物猎人:世界》廉价版“Best Price”,售价4990日元(约合297元),数字版也将降至4990日元,而数字豪华版将降至5990日元(约合357元);包含同捆攻略册的实体套装售价为5500日元(约合327元)。

《怪物猎人:世界》廉价版公布 索尼推出PS4+怪物猎人套装

此外,索尼互动娱乐日本亚洲公司宣布将于7月26日推出全新的PS4+《怪物猎人:世界》同捆版套装,售价32980日元(约合1964元),包含以下内容:

·PS4(曜石黑 500GB HDD)

·DualShock4无线控制器(曜石黑)

·《怪物猎人:世界》PS4标准版(实体版)

·《怪物猎人:世界》攻略手册(W134×H170mm,64页)

·PS Plus会员一个月免费试用

·单声道耳机

·电源线

·HDMI线

·USB电缆

·图绘印刷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