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第五赛季更新内容介绍:新皮肤表情

时间:18-07-15 13: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堡垒之夜》第五赛季虽然已经正式开启,但仍然还有一些新内容没有上线,而推特用户DieBuddies就为大家带来了其中的一些物品,包括了皮肤、表情、滑翔轨迹和背部装饰品等。    

堡垒之夜第五赛季第一周挑战任务_第五赛季有什么皮肤一览

除了各式风格的皮肤之外,最引人注目的是在背部装饰品中,出现了大家眼熟的企鹅造型,而随着之前WeGame《堡垒之夜》国行版本的正式宣布,似乎这批物品是准备和国行同时上线。

堡垒之夜第五赛季第一周挑战任务_第五赛季有什么皮肤一览

此外,泄露的内容中还有各种滑翔器和“锄具”的皮肤,以及战斗通行证最高等级的皮肤造型。    

堡垒之夜第五赛季第一周挑战任务_第五赛季有什么皮肤一览

通行证最高等级的皮肤造型  

堡垒之夜第五赛季第一周挑战任务_第五赛季有什么皮肤一览

更多图片欣赏:  

堡垒之夜第五赛季第一周挑战任务_第五赛季有什么皮肤一览

《堡垒之夜》第五赛季第一周任务攻略,第五赛季第一周的挑战任务很多小伙伴还不清楚怎么做,下面笔者将为大家介绍第五赛季第一周的任务详情攻略。  

使用冲锋枪对敌人造成伤害  

没有什么难度,锤就完了,而且现在的版本冲锋枪太强了!推荐大家人手带一把冲锋枪!压人,破板,打伤害!都很舒服!  

搜索羊驼  

使用紧贴手雷、臭气弹、消灭敌人  

没有什么难度,拿点锤就完了!  

尤其在城区,比如斜塔小镇、欢乐公园、零售商场这种,有这种,往房里扔就完事了!  

搜索海景别墅的宝箱  

海景别墅位于地图的最西边,物资丰厚,但是经常要跑风暴圈!搜完宝箱状态装备差不多该溜就溜啦!  

下面笔者给大家简单的说一下宝箱位的分布。  

宝箱在房区从南到北分别为:  

第一个小绿平房地下室有两个宝箱。  

第二个大蓝房楼顶和车库顶各有一个宝箱,泳池后小屋有一个宝箱。  

第三个别墅楼三楼两个厕所内各有一个宝箱。  

第四个白房地下室有一个宝箱,楼顶有一个宝箱,车库顶有一个宝箱。  

第五个双车库楼两个车库顶各有一个宝箱。    

搜索浮动闪电  

这个浮动闪电是个什么样子呢?看下图,就是这个类似于巴里艾伦闪电标志的logo,具位置笔者已经标注!    

足球馆东汽车旅馆位置  

森林左高点  

番茄镇左上角河道  

零售行高点  

盐泉东南野区  

矿井右下角桥位置  

盐泉中心高点位置看  

马桶工厂上迪厅野区高点位置  

废弃草皮(原三仓、陨石坑)中心高点位置(就是上赛季收爆红任务上面的高点)  

辛运码头东北位置野区塔的高点  

垃圾回收站高点位置  

欢乐公园西边两山之间高点位置  

足球场右上角、欢乐公园左下角发射台山上高点位置  

孤独小屋孤立的塔旁边高点位置  

新地区西高楼位置  

斜塔小镇空调房处   

三门拼命找了一晚上共找到16个位置,大家找的时候先清人,因为这些标志大部分在高度比较高的地方!如果你没清完敌人就去收集,很有可能被别人打板然后摔死!(三门自己找的16出,可能不全,有新发现的锄王欢迎评论补充)  

跟随在露天影院发现的藏宝图  

具体位置,在靠近番茄镇旁边的地下隧道上的平台,三门在图中已经标注的很清楚,大家在路过番茄镇的时候,可以去做一下!(三门保守预测一下,大概一把20个人去跳?)  

消灭零售商场中的对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