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善恶断奇遇怎么触发怎么做

时间:18-07-15 13: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逆水寒善恶断奇遇攻略分享,游戏中有许多的奇遇可以触发,分为不同品级,给予玩家不同的奖励,有的任务甚至奖励江湖技能。不少玩家还不知道善恶断奇遇的触发方法了,那下面就来一起看下吧。  

善恶断奇遇  

品级:大吉  

地点:杭州大牢  

人物:王腾达  

简介:大牢里的犯人似乎在讨论一个叫做“森罗判官”的人,不如进大牢一探究竟。  

步骤流程  

1.前往杭州熙春楼,看大地图找一下路就行了,用技能打坏里面的桌子就会被收监,至于原因,当然是破坏公物啊!一起搞事。  

2.收监这里有两个选项,可以选择先花钱后收监,被打入大牢之后继续做任务即可。  

奇遇奖励  

任务做完之后可以获得特殊道具“善恶断·黑”或者“善恶断·白”。  

逆水寒善恶断奇遇怎么触发_善恶段奇遇怎么做攻略

注意:选择没有揭穿他们,认同了他们的做法,会给“善恶断·黑”。  

逆水寒善恶断奇遇怎么触发_善恶段奇遇怎么做攻略

反之,得到“善恶断·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