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宣布将举办绝地求生主播赛 7月21日开赛

时间:18-07-13 13: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Twitch宣布将于7月21日举办绝地求生主播赛,奖金高达30万美元,具体内容如下,一起来看看吧。

  30万美元!Twitch上的明星主播、绝地求生、还有你——现在报名参加有史以来最激动人心、挑战游戏规则的系列赛事——主播大逃杀!

Twitch宣布将举办绝地求生主播赛 7月21日开赛

  这是你的舞台与机会能够在Twitch上与绝地求生里最知名的选手们正面交锋。顶尖的绝地求生选手已经被邀请参加此次比赛,而现在我们开放报名给大家一个与他们一决高下的机会。如果你认为你的技术登峰造极,现在就是证明自己的机会了。你要做的就是把你的游戏在社区里直播其他人看。

Twitch宣布将举办绝地求生主播赛 7月21日开赛

作为此类赛事的第一季比赛,“主播大逃杀”不仅不是“只准职业选手参加”,我们还彻底的推翻了这个规定。不管你是明星主播,还是一个以前从未直播过的萌新,只要你热爱绝地求生并且有实力,就值得来此一战。来此证明你是一个反应迅速的战术家,向大手们发起挑战,打破记录,推翻所有的质疑。不要有压力,但是记住,Twitch会看到一切!

报名须知:

1.所有选手必须通过Twitch直播他们的第一视角。没有直播的将取消参赛资格。

2.队伍模式:双排 两个选手必须同时报名

3.地区:亚洲、欧洲、北美、大洋洲、南美

(南美只有邀请资格。大洋洲只有开放报名资格。其他地区开放报名和邀请资格均有。)

4.两种方式只能选择其中一种参加。如果你的队伍是其中的胜者,你们将进入地区总决赛。地区总决赛的冠军将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大洋洲报名和资格赛的日期将稍晚公布。)

5.现在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将在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2:59关闭。

赛程安排(太平洋夏令时):

7月6日——开放报名

7月16日——报名截止

7月21日——邀请资格赛第一阶段

7月22日——开放资格赛第一阶段

8月4日——邀请资格赛第二阶段

8月5日——开放资格赛第二阶段

8月11日——邀请赛地区总决赛

8月12日——开放地区总决赛

8月31日——总决赛第一日

9月1日——总决赛第二日

9月2日——总决赛第三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