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中的冰爽体验 滑雪类游戏盘点

时间:18-07-13 13: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滑雪游戏属于体育竞技类的游戏,很多玩家酷爱滑雪,所以也同样非常喜欢滑雪类游戏。滑雪是运动员把滑雪板装在靴底上在雪地上进行速度、跳跃和滑降的竞赛运动。接下来就给大家盘点几款好玩的滑雪类游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极限巅峰》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炎炎夏日中的冰爽体验 滑雪类游戏盘点

  这款游戏的英文名“Steep”就足以让大家明白我们会在游戏里看到什么——自然是陡峭的高山了,而且还是雪山哦。在《极限巅峰》中,玩家将可以体验到刺激感十足的高山滑雪,滑翔衣滑翔,或是滑翔伞滑翔。虽然运动种类不同,但唯一不变的都是从高处俯瞰无边无际的超赞雪景和俯冲而下的爽快游戏体验。

  2.《花式滑雪VR》

炎炎夏日中的冰爽体验 滑雪类游戏盘点

  《花式滑雪》是由哈视奇科技制作并发行的一款VR体育游戏。游戏以速度取胜,其一致的目标是越快越好。但是滑雪的过程中也不能一条直线向前,没有任何障碍。所以在游戏中也设置了各种路障,比如树木,巨石,峡谷,甚至还有路边的鹿。要想躲避这些障碍,你只需要将你的身体向左或向右倾斜。

  3.《极限滑雪》

炎炎夏日中的冰爽体验 滑雪类游戏盘点

  游戏中玩家可以参加单人或者多人的运动比赛,挑战所有的山峰,以此来解锁特殊关卡,在全球玩家榜上赢得一席之地。此外,玩家还能通过《极限滑雪》的游戏内商店来定制自己的角色形象,其中包括了大量的世界名牌。

  4.《滑雪世界模拟》

炎炎夏日中的冰爽体验 滑雪类游戏盘点

  《滑雪世界模拟》是一款模拟经营游戏。游戏将带你进入瑞士阿尔卑斯山脉,体验那独特而壮观的冬季雪景。游戏中你将经营一家滑雪场,体验那里的日常工作,清理滑雪区道路,吸引滑雪爱好者可以在您这继续投资,通过几项活动,积累财富,以购买更好的设备,将你的滑雪场打造成最大的滑雪爱好者的聚集地。

  5.《跳台滑雪》

炎炎夏日中的冰爽体验 滑雪类游戏盘点

  《跳台滑雪》是一款由VRUnicorns制作,Bandello、Devolver Digital发行的VR体育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VR设备身临其境的体验跳台滑雪的乐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