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简单的快乐 盘点好玩的2D横版游戏

时间:18-07-12 15: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众多游戏中,有那么一类游戏没有精美画面,只是以精妙玩法为卖点的游戏,却常常能够给我们带来最简单的快乐。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玩的2D横版游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空洞骑士》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回归简单的快乐 盘点好玩的2D横版游戏

《空洞骑士》是一款2D动作冒险游戏,开发者是来自澳大利亚的一个只有三个人的小团队Team Cherry。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错综复杂的地下城“空洞巢穴(Hollownest)”,我们的英雄在这个地下王国内开始了他的历险,他需要利用自己的能力探索遗迹、消灭怪物或者和一些怪物做朋友来帮助自己。游戏强调操作技巧和探索发现,拥有一定的难度。

2.《死亡细胞》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回归简单的快乐 盘点好玩的2D横版游戏

《死亡细胞》是由来自法国的开发商Motion Twin制作的一款类银河战士恶魔城风格的(Metroidvania)独立游戏。

本作在Metroidvania的基础上融合了roguelike,最大的特点是没有存档检查点,一旦死亡,就需要从头开始,从头面临全新的挑战。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群“有意识的细胞”,在这个不断变化的岛屿上,死亡只是开始,岛屿中同样也隐藏着惊人的秘密等待你去挖掘。

3.《泰拉瑞亚》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回归简单的快乐 盘点好玩的2D横版游戏

《泰拉瑞亚》可以说是著名独立游戏2D横版的《我的世界》,这两款游戏从画面到玩法都非常相似,只是《我的世界》是3D,《泰拉瑞亚》是2D。玩家需要在游戏中不断的建造或破坏整个世界。

《泰拉瑞亚》是一款拥有高自由度的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做很多事情:制造武器战胜各种各样的敌人及群落;挖掘地下寻找器材配件、金钱和其他有用的东西,收集木材,石料,矿石等资源,用你的世界创造你需要的一切并守护它。建造一所房子,一所堡垒,甚至一座城堡,人们将会搬进来住在那里,卖给你各种各样的商品来协助你的旅程。

4.《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回归简单的快乐 盘点好玩的2D横版游戏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是一款解谜冒险新作,该作的剧情主要是讲诉了在战争中命运交织的5个男女和一个忠犬间的友谊、爱情的故事最后他们一起共同面对了血腥的一战!

该作将从5个角色来描绘,虽然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不过有一个共同的道路,那就是让一位年轻的德军士兵与他失去的爱人重聚,虽然战争很危险,但是他们还有一支忠犬,除了帮助战斗,还能一起来解谜。一些谜题包括战场上的障碍物,比如你需要让忠犬到铁丝网附近拿一块拼图,或使用PS4的触摸板与世界互动,扔一个手榴弹,抚爱忠犬。

5.《盐和避难所》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回归简单的快乐 盘点好玩的2D横版游戏

《盐和避难所》是由Ska Studios所制作的一款动作游戏,灵感来自于《恶魔城》和《黑暗之魂》,游戏看上去非常阴暗,并且将会充满血腥和暴力。

游戏的战斗系统将非常富有深度,玩家可以单手武器搭配盾或者副手弩多样组合,也可以双持重型武器,每种武器都有各自独特的动作设计,远程攻击有魔法,弓箭系,还可以投掷小刀等道具。当然负重越高会对你的速度,回复影响也就越大,所以防御和敏捷之间的取舍将非常有意思。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