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宣布将推出3D动画 2019年上映

时间:18-07-12 09: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CAPCOM宣布与 Pure Imagination Studios 合作,将推出“怪物猎人”系列3D动画《Monster Hunter: Legends of the Guild(暂译 怪物猎人:公会传奇)》,预计今年冬天制作完成,2019年全球上映。具体细节如下,一起来看看吧。

怪物猎人宣布将推出3D动画 2019年上映

  动画剧本由《终极蜘蛛侠》导演Joshua Fine编写,讲述一个年轻猎人的成长故事。这个勇敢的年轻人渴望寻机证明自己,而这个机会来得快的超乎他想象:他发现远方自己居住的村子就处在古龙的行进路线上……在公布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巨大的影蜘蛛。

怪物猎人宣布将推出3D动画 2019年上映

  官方表示系列的忠实粉丝会感受到动画非常忠于游戏原作,同时,对于初次接触系列的人来说,这部动画也会让他们找到乐趣。《怪物猎人:公会传奇》3D动画预计将于2019年在全球上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