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即将登陆wegame平台 将发布免费更新

时间:18-07-09 11: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7月7日Wegame之夜上,《怪物猎人:世界》的PC版本正式登陆Wegame平台,WeGame平台的《怪物猎人:世界》将发布免费更新并且依序开展合作活动,发售初始版本为1.1版本。《怪物猎人:世界》的简体中文将由Wegame独占。

怪物猎人世界PC配置要求_怪物猎人世界什么时候登陆wegame平台

由于索尼买断了《怪物猎人:世界》的亚洲发行权,因此Steam国区将不会上架《怪物猎人:世界》。而索尼方面也暗示了将推出《怪物猎人:世界》的PS4国行版本。Playstation中国的官微转发了Wegame宣布代理《怪物猎人:世界》消息的微博,而随后索尼中国负责人添田武人也发布微博称“你懂,我懂,大家懂”,大概是在暗示《怪物猎人:世界》的国行。

怪物猎人世界PC配置要求_怪物猎人世界什么时候登陆wegame平台

对于《怪物猎人:世界》入华,在定价上可能会对中国用户更加友好,服务器质量上也会有所保障,并且“会保证原汁原味的狩猎体验,不会有违背MHW玩法本身的改动。”

怪物猎人世界PC配置要求_怪物猎人世界什么时候登陆wegame平台

目前,《怪物猎人:世界》PC版的发售时间并未公布,而在此前上线的《怪物猎人:世界》的Wegame商店页面上(现已无法访问)也透露了本作的最低配置:

内存:8GB

显卡:GTX760

硬盘空间:25GB

CPU:i5 4460 3.2GHz

操作系统:Windows 7/8/8.1/10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