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幻想恶魔令是什么?

时间:18-07-08 10: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恶魔令是游戏中比较稀有的道具,但活动带来的奖励十分丰厚。恶魔令是一个具有着相当大的运气成分的一个玩法,获得恶魔令要看运气,而恶魔令带来的奖励也要看运气。接下来就来了解一下这个“全凭运气”的玩法吧。

自由幻想恶魔令是什么?

 

使用恶魔令

恶魔令是进入恶魔广场副本的凭证。4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3-5人组队进入恶魔广场,消耗队长的一枚恶魔令。恶魔广场中有5波敌人,消灭所有敌人后可以获得丰富的奖励。需要注意的是,每人每周进入恶魔广场的次数有上限。

参加恶魔广场的奖励

通关恶魔广场会带来丰富的奖励。击败恶魔广场的敌人,会随机掉落各种装备,帮助玩家增强战力或者进行交易带来财富。击败所有恶魔队长后,会获得恶魔手札,打开恶魔手札即可获得道具奖励,获得奖励类型和稀有程度全凭概率,下面列举出一些道具奖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