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LCK夏季赛6月21日赛程:SKT vs MVP

时间:18-06-21 13: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联盟2018年LCK夏季赛第二周第二日的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今日LCK有三场比赛,分别是下午一点GRF对阵JAG,下午4点STK对阵MVP,晚上7点GEN对阵HLE。

2018LCK夏季赛6月21日赛程时间表_6月21日直播地址比赛回看

  13:00 GRF2:0轻取JAG

  第一场比赛是由GRF对阵JAG,今日JAG由KaKao顶替UmTi作为首发打野出战。第一局比赛双方依旧套路开局,全场没有射手,GRF选出上单杰斯与下路船长,JAG则选出中路冰鸟下路铁男作为应对。

  本场比赛野王KaKao全场梦游,最终GRF以全场碾压的局势带着大龙buff一波推平了JAG的基地。最终,GRF的打野Tarzan凭借极高的野区控制率获得了本场比赛的MVP。

  16:00 SKT vs MVP

  本场看点:李哥能否带领SKT斩获赛季首胜?

  在上周比赛中。SKT先后被当前LCK排名前二的GEN和AFS横扫,两场2:0被打的毫无脾气,当前SKT以0-4的战绩排名联赛第8。今日,SKT对上当前联赛第7的MVP,SKT能否力挽狂澜,拿下赛季首胜?

  比起让打野carry比赛,SKT似乎更应该尝试让双C去carry比赛,不管是Faker的还是Bang的璐璐,对比赛都没有太大的作用。Faker+Bang,或许在这个世界都找不出比这两位选手更能carry比赛的组合了。SKT或许应该让Faker和Bang选出版本强势英雄了,而不是继续用保护性英雄。

  就在最新一期ESPN公布的本周各大赛区的战力排行榜中,SKT降到了历史新低的26位,在首战输给AFS后,Faker更是彻夜上分,再次登上了韩服第一,或许Faker还是那个Faker,但SKT已经不是那个SKT了。

  比起SKT的上野,MVP的上野展现出来的竞技实力明显较SKT强力了许多,MVP要想战胜SKT或许可以从上野这两个点做出应对,让上单ADD站出来带领团队获得胜利。

  今日最后一场比赛是由GEN对阵HLE,本场比赛的看点应该会集中在下路,在之前的比赛中GEN的ad“尺帝”还是习惯于传统射手,但受益于他和CoreJJ的无间配合依旧可以用传统adc带起推塔节奏。

  而HLE的Sangyoon则经常使用吸血鬼和瑞兹两个英雄,并且发挥的非常出色。今天很有可能会出现传统射手vs下路法师的分庭抗礼。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