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冒险游戏《对马之魂》游戏演示视频

时间:18-06-20 16: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本次的E3展中,Sucker Punch Productions在展前发布会中首次公布了PS4独占动作冒险游戏《对马之魂(Ghost of Tsushima)》的游戏演示视频,并对游戏内容做出进一步说明。

动作冒险游戏《对马之魂》游戏演示视频

  《对马之魂》讲述的是13世纪日本镰仓幕府时代蒙古大军来袭,以朝鲜半岛和日本九州岛之间的对马岛为舞台的动作冒险游戏。玩家将扮演为了对抗蒙古侵略军挺身而出的武士酒井仁(Jin Sakai,音译),主角将与乡里的志士们共同抵御蒙古大军。

  本次展示了一个名为“不归的森林”的章节,由游戏的总监贾森·康奈尔(Jason·Connell)亲自操作,创意总监内特·福克斯(Nate·Fox)进行说明。虽然游戏操作的内容和发布会上的演示内容为同一个章节,但是和演示内容略有不同,可以确定是实际操作,是真实的游戏内容。

动作冒险游戏《对马之魂》游戏演示视频

  为了最大程度地还原当年的环境以及真实地表现出“武士”这个题材,制作组下了很大的工夫。制作团队除了多次亲自前往对马岛取材以外,还深入研究过日本剑术的动作。总监内特·福克斯还透露,他本人还读了许多与日本武士相关的书籍,其中就有剑豪宫本武藏的传记。

  内特·福克斯还透露,制作团队最喜欢的桥段就是拔刀斩。虽然目前战斗系统的详情还不能揭露,但是他保证这个拔刀斩确实是游戏战斗系统的一部分,玩家只要技巧熟练就能够在游戏中使用拔刀斩秒杀敌人。至于被问到主角能不能施展宫本武藏成名的二刀流剑术时,内特·福克斯笑着说会问这个问题的人一定是懂武藏的人,但是关于这个问题目前还不能透露。

动作冒险游戏《对马之魂》游戏演示视频

动作冒险游戏《对马之魂》游戏演示视频

  另外游戏中还出现了主角的NPC小伙伴真子(Masako,音译),并且展示了NPC小伙伴和主角的协同作战的桥段。内特·福克斯表示,虽然主角仁是一名正统武士,但是为了打倒数量呈压倒性优势的蒙古大军,他必须使用一些对武士来说非常规的手段才有办法与之抗衡,比如说飞檐走壁,潜伏暗杀等等原本武士不屑的手段。最终目标就是成为让蒙古军闻风丧胆的“对马之魂”。

  在演示中有一个桥段非常耐人寻味,在营救寺庙僧侣,解决了寺庙的蒙古军后,真子与仁却对如何处置在威逼利诱下泄露情报的僧侣问题发生分歧进而拔刀相向。内特·福克斯透露,游戏中一个重要主题就是描写人们如何在残暴大军的威胁下求生的故事,在极端的情况下,就算好人也可能误入歧途,这也是仁所极力避免的。

动作冒险游戏《对马之魂》游戏演示视频

  内特·福克斯还表示,《对马之魂》作为一个开放世界的动作冒险游戏,将会准备许多让玩家可以细细探索的丰富内容,玩家可以透过游玩的过程逐步解锁与学习更多技能,替换不同的武器。

  冒险舞台的对马岛将会比 Sucker Punch 先前製作的《恶名昭彰:第二之子》还大,而且是个单一连贯的舞台。具体游玩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定,但可以保证的是这会是个规模很大的游戏。同事会采用基于《恶名昭彰:第二之子》的引擎改良强化而来的名为“对马引擎”的游戏引擎。巨细非遗描绘大量芒草、落叶等细微物件随风飘逸的动态。具备时间流逝与天候变化的机制。天空会运用程序生成技术动态变化,地面会因为下雨而泥泞。

  之所以会采用蒙古大军来袭的事件为背景,是因为蒙古是当时世界上最强的军队,不但战斗力过人,而且具备许多尖端的科技,像是火炮等。而当时的日本人甚至还不太知道火药的存在。不过虽然历史上蒙古大军是与属国高丽王国一同入侵日本,但游戏中并不会收录韩国的要素。原本蒙古两次的侵略都因为遭遇到被日本人视为「神风」的台风而失败,但游戏中不会采用这个设定。

  为了让游戏能更贴近真实的古代日本,Sucker Punch 特别于同样隶属 SIE WWS 的 JAPAN Studio 合作,请在地的日本人提供对故事、角色设定的建议,以及各种参考资料。此外,因为很多玩家觉得以日语配音来游玩这款古日本武士的游戏更有感觉,因此游戏除了预设的英语配音之外,还会额外收录由 JAPAN Studio 协助制作的日语配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