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确定推出 回到60级封顶时期

时间:18-06-19 13: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去年的暴雪嘉年华中,官方公布了《魔兽世界》的最新资料片“争霸艾泽拉斯”,不过这个消息并没有给粉丝们带来足够多的惊喜,然后暴雪公布的另一则消息点燃了玩家们的热情,那就是《魔兽世界》怀旧服确定推出。

魔兽世界怀旧服什么时候开放_怀旧服新消息

  《魔兽世界》怀旧服将会把游戏带到最经典的60级封顶时期,人物和游戏客户端均与现在的《魔兽世界》分开,近期官方又公布了游戏的具体版本,怀旧服将以《魔兽世界》1.12版为基础进行打造,这次补丁名为“战争之鼓”,发布于08年8月,距今已有12年,而这个版本也是2.0前最后一个大版本更新,因此所有旧世界的剧情与Boss都将出现。

  在这个版本中,不仅有玩家们喜爱的经典副本,就连史上最难的绝版副本“纳克萨玛斯”也会重新与玩家们见面,而且在这个版本中,PVP的设定也逐渐平衡,控制技能已经出现了时间递减。不过之前设计师称这次的游戏并非“原汁原味”,为了玩家们考虑,游戏的制作引擎将会使用现在游戏的技术,画面将无法还原当年的样子。

  官方没有透露游戏的推出时间,只是公布了游戏的版本,想要制作高质量游戏,相信这款游戏还有很长的开发时间,但是想想当年费尽千辛万苦攻破的副本,骑士们用尽浑身解数完成千金马任务,这种感动是不是非常值得我们耐心等待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