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登橄榄球19》为何选择PC平台而不登陆Switch

时间:18-06-16 21: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年的EA Play上,《麦登橄榄球19》(Madden NFL 19)宣布登陆PC。不过更加令粉丝们感到惊讶的是,本作在登陆PC的同时并没有宣布登陆Switch。

《麦登橄榄球19》为何选择PC平台而不登陆Switch

 

创意总监Mike Young和高级制作人Carlos Guerrero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了这一决定背后的原因。

之所以只增加了PC平台,主要是因为时机的选择。游戏本身是在PC上开发的,而EA又正在面向Origin Access等订阅服务的商务模式前进,所以他们认为现在的时机正好适合《麦登橄榄球19》加入PC平台,和Frostbite引擎的其他精彩作品一同献给PC玩家群体。

此外,PC玩家群体也很庞大,制作组觉得目前时机已到,应该让PC玩家也享受主机游戏的乐趣了。

之所以之前没有登陆PC,只是因为工作优先级的选择,制作组之前一直在忙于Frostbite引擎的开发和优化,这本身就是一次很大的创新工程,所以开发资源没法分给其他目标。

另外我们还了解到,制作组从未讨论过《麦登橄榄球19》登陆Switch的计划。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该系列永远都不登陆Switch,只不过这个可能性目前还未被讨论。

《麦登橄榄球19》预计8月10日登陆Xbox One、PS4和PC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