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8中国区公开预选赛分组名单

时间:18-06-15 09: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8年DOTA2国际邀请赛(简称TI8)中国区公开赛报名已结束,共计三百多支队伍报名参赛。目前中国区公开赛分组对阵已出炉,赛程将分为AB两个阶段在6月14日-17日进行,每轮将决出三支优胜队伍晋级中国区预选赛。最终决出6支队伍与iG战队争夺两个前往TI8主赛事的名额。

查看中国区公开赛分组:点击进入

DOTA2 TI8中国区公开预选赛分组名单

DOTA2 TI8中国区公开预选赛分组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中国区公开赛的参赛队伍可谓是众星云集,除却已被直邀的四支战队(PSG.LGD/Newbee/VG/VGJ.T)以及中国区预选赛直邀战队iG战队外,其他中国区职业战队几乎都会出席公开赛,包括LFY,EHOME,KG,iG.V,CDEC,Eclipse等众多职业战队,更令玩家关注的便是BurNIng携手Hym,Op组队报名参赛,由此可见中国区的较量尤为激烈。而其他赛区公开赛及预选赛将由PGL举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