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囚徒介绍:预计最早将于S13赛季上线

时间:18-06-14 16: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王者荣耀新英雄囚徒什么时候上线?最近《王者荣耀》曝出了舜、书圣(王羲之)和囚徒三个新英雄,那么到底会在什么时候出,英雄技能又如何呢,接下来先来看看囚徒上线时间介绍吧!

王者荣耀新英雄囚徒介绍:预计最早将于S13赛季上线

  图上可能看不出来是囚徒,但拆包里面的新英雄包括囚徒、书圣、舜,这个是最新爆料的三个英雄,不过只有囚徒称号暂时未知。

  s12赛季第一个新英雄肯定是庞统,这次体验服更新增加了孙策和瑶的技能图标,所以这两个不出意外是在s12赛季初,通过庞统、孙策可以看出来是三国版本,囚徒比较大可能是原创英雄,另外其在新英雄爆料中算是比较晚的,前面还有好几个等着上线,所以在新赛季上线几率较小,预计最快的上线时间是s13赛季或者更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