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奥康奈尔的礼物里有什么怎么获得

时间:18-06-14 14: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奥康奈尔的礼物是枪剑士隐秘往事活动的奖励,必须通关所有剧情地下城后才能获得,那么剧情地下城怎么通关?奥康奈尔的礼物里面有什么?以下是活动攻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DNF奥康奈尔的礼物里有什么怎么获得

  奥康奈尔的礼物怎么获得?

  想获得礼物必须先通关奥康奈尔的房间,进入房间后搜索出十条线索,并进行排列组合,选出组合出的三条正确线索,成功破案后虎得到密码提示图,按照提示规律推算出数字密码,打开密码锁即可通关。(点击查看攻略详情)

  奥康奈尔的礼物里面有什么?

  奥康奈尔的礼物打开后可以获得蕴含回忆的怀表、升级券(Lv50~85)、角色栏扩展券和枪剑士的木质棒球棒装扮礼盒。

DNF奥康奈尔的礼物里有什么怎么获得

  奥康奈尔的礼物获得方法:

  在枪剑士之隐秘往事活动期间,通关所有的活动地下城。即可获得最终奖励奥康奈尔的回忆。

  每天最多可进入2次故事地下城,总共拥有13个故事地下城。

  打开奥康奈尔的回忆可获得1个奥康奈尔的礼物。

  奥康奈尔的礼物作用:

  开启后可以获得一个枪剑士专用的史诗辅助装备。

  也就是史诗左槽,毕竟是史诗给新职业过度用绰绰有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