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Uzi上场宣誓

时间:18-06-14 14: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Uzi在2018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上作为电竞运动员宣誓:“开创更好的中国电竞黄金五年”。

  Uzi作为英雄联盟中国队代表上场宣誓!!“共同遵守电竞行业规范,以真正的电竞精神,保障每一场赛事的公平公正。”

2018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Uzi上场宣誓

  主题为“竞放·势能”的2018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年度发布会将于6月14至15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在6月14日上午首先举办的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将会有17位来自全球各地的体育、电竞、文化、教育、科技等圈层知名人士,在现场分享他们关于体育IP打造、赛事直转播运作、运动员职业管理等多个方面的经验与思考,腾讯集团首席运营官任宇昕将出席大会并上台致辞。

  过去的一年,电竞运动产业呈现出井喷式的发展,用户规模达到了2.5亿,腾讯电竞旗下赛事总观赛量突破了220亿人次,电竞运动迎来了产业发展的黄金五年。2018年,腾讯电竞针对行业发展的情况,对于年度发布会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围绕体育化、区域化和规范化的行业发展方向,深度联合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举办此次活动。

2018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Uzi上场宣誓

  作为汇聚电竞产业前瞻思考的交流平台,大会汇聚了全球电竞产业各领域的杰出先行者和经营者,共同分享电竞产业前行的心得与前瞻思考。同时,作为新文创内容业务的新板块,腾讯电竞也将在大会上系统发布关于“电竞体育化”的战略思考,以及在赛事、联盟、教育及区域布局等业务的新进展与资讯。

  今年大会,腾讯电竞将重点阐述关于“电竞体育化”的思考,整场大会将由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业务年度发布会与合作伙伴推荐会三个部分组成:6月14日上午,将首先举办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共有17位来自全球各地的体育、电竞、文化、教育、科技等圈层知名人士,在现场分享他们关于体育IP打造、赛事直转播运作、运动员职业管理等多个方面的经验与思考;6月14日下午,腾讯电竞联动七大电竞赛事将进行赛事、联盟、教育及区域布局的业务策略与最新动态的发布;6月15日下午,腾讯电竞将携以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为代表的十余款核心赛事与近百位跨行业的品牌方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搭建电竞商业完整生态的同时,与合作伙伴们打造电竞产业的FUN营销内容。

  6月14日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将在上海世博中心“竞放·势能”,更多最新资讯尽在发布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