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亚洲邀请赛今日开战:八支豪门战队争夺CAC荣耀

时间:18-06-14 10: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6月14日10:00,由完美世界游戏主办的CS:GO亚洲邀请赛(CAC)将在上海开战!NaVi、NiP、VP、EnVyUs、TyLoo、VG.FlashGaming、Heroic和MVP八支豪门战队将争夺30万美元奖金和CAC无上荣耀!

CS:GO亚洲邀请赛今日开战:八支豪门战队争夺CAC无上荣耀

  CAC赛程

  CAC比赛时间为6月14日—6月18日,赛制为GSL全程BO3。6月14日、15日两天将分别进行A、B组小组赛8进6,其中A、B组中的2支全胜战队率先晋级半决赛。小组赛为封闭线下赛,不对外开放。

  6月17日—18日开始将在源深体育馆进行,17日将进行2场四分之一决赛和1场全明星表演赛,决出最后2支晋级半决赛的战队。6月18日将进行2场半决赛和最终决赛。

  经8支战队抽签后,分组及赛程如下:

  A组:NaVi、EnVyUs、NiP、VG.FlashGaming

  B组:Heroic、MVP.PK、TyLoo、VP

CS:GO亚洲邀请赛今日开战:八支豪门战队争夺CAC无上荣耀

CS:GO亚洲邀请赛今日开战:八支豪门战队争夺CAC无上荣耀

CS:GO亚洲邀请赛今日开战:八支豪门战队争夺CAC无上荣耀

  CAC赛事直播

  CAC赛事将在熊猫直播、火猫直播、虎牙直播、斗鱼直播、全名TV和哔哩哔哩等平台全程直播,大家可以通过以下直播间全程观赛哈。

  点击进入直播地址:https://live.bilibili.com/14

  6.17-6.18线下观赛

  6月17日和6月18日,比赛将在源深体育馆进行最后决战。玩家可在源深现场一睹传奇战队真容!还有签名会、现场掉落、内场礼包、官方周边等众多福利哦~

  CAC线下观赛时间:2018年6月17日—6月18日(端午节假期)

  CAC举办地点: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

  奖金分配:CS:GO亚洲邀请赛总奖金为30万美元。冠军战队将豪夺15万美元。

  在首轮中,两支中国战队将会分别迎战两支最受中国观众喜爱的战队。天禄战队首战VP,而VG.Flash将会迎战NIP。除此之外,NaVi首战EnVyUs,而Heroic将会在首轮面对韩国战队MVP PK。

  CS:GO亚洲邀请赛(CS:GO Asia Championships,简称CAC),是由完美世界游戏主办,将于6月14日—18日中国上海举行的CS:GO世界级赛事。总奖金为30万美元,是目前国内奖金最高的单项CS:GO赛事,亦超过DreamHack、ESL、IEM等多项CS:GO赛事。CAC邀请NaVi、NiP、VP、EnVyUs、TYLOO、VG.FG等豪门战队,在中国决战世界之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