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国代表队名单公布:六名选手出征雅加达亚运会

时间:2018-06-13 14: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6月12日,官方共布了中国队亚运会LOL项目的出征名单。在2018年的雅加达亚运会正式引进电子竞技作为表演赛项目后,LPL亚运会出征阵容今日终于尘埃落定,六位选手分别为上单Letme、打野Mlxg、中单Xiye、AD Uzi、辅助Meiko以及替补选手Ming。六名选手将在教练阿布的带领下出征雅加达亚运会。

LOL中国代表队名单公布:六名选手出征雅加达亚运会

  上单

  RNG上单Letme,作为一名团队型上单,Letme以优秀的支援意识和线上稳健的打法著称,他总能在下路交火时牵制住对面上单,团战中集开团和保护后排重任于一身。

  从春季赛初被诟病,到MSI的众生平等,他用实力证明了自己。Letme这位选手一直以来不断稳中求进,证实了自己的团队能力,支援意识在LPL和世界范围内都是顶尖的。

  打野

  RNG打野Mlxg,以其极具侵略性与进攻性的打法著称,他打野的独特风格也在LPL首屈一指。他的入侵和Gank能力是RNG下野打法强势体系的核心,Mlxg从打法凶悍到逐渐成长为一名能攻能守,在队伍需要自己时能随时站出来的选手。经过春季赛和MSI不断的实战训练与磨砺,想必同时具备经验与实力的香锅,现在的打法套路更加完善且具有针对性了。

  中单

  Xiye作为LPL中单发挥最为稳定也最具实力的选手之一,他的实力和发挥想必大家都有目共睹。一定程度上作为WE春季赛唯一稳定的Carry点,可以说兮夜是凭一己之力在帮助整个队伍,随着春季赛颓势的过去,WE在夏季赛是状态可期的。从团队型中单,到独自Carry,再到现在打法逐渐成熟,兮夜同时具备着对线游走和团队指挥能力。而兮夜个人能力的不断上升,越来越稳健的风格,都在不断的证明自己的实力与团队支援能力都非常顶尖且十分稳定。

  ADC

  UZI作为LPL最具牌面的AD选手,自然是当之无愧入选。Uzi凶悍的对线能力和灵活的走位,总能在线上取得优势,并扛起队伍的输出重任。

  在今年与队伍一起接连取得春季赛冠军和MSI世界冠军后,RNG整个队伍实力的升华,Uzi的个人能力在完美的发挥中又有了恐怖的上升。

  他强势的表现,无可争议的carry能力,在国际舞台上又将如何大放异彩呢。

  辅助

  来自EDG的Meiko早已成长为一名可以独当一面的优秀选手,作为EDG团队的核心,LPL最具实力的辅助选手之一,他十分擅长塔姆、布隆等开团能力,带节奏能力与保护能力都较强的英雄,作为一名同时具备进攻性和保护性的选手,他与Uzi在全明星的配合与发挥都是大家有目共睹且无可挑剔的。

  辅助

  RNG的Ming早已成长为一名可以独当一面的优秀选手,作为一名实力强劲的辅助选手,Ming擅长牛头、锤石等开团能力较强的英雄,是一名同时线上能力和游走能力都十分优秀的选手。RNG的野辅联动也是团队打法的核心。作为刚从MSI夺冠归来的冠军下路,Uzi和Ming的完美配合是毋庸置疑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