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旅人》将于7月发售 试玩版6月14日放出

时间:18-06-13 13: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任天堂在E3 2018直面会期间公开了《八方旅人》的第二支实机演示预告,该作将于6月14日发布新的Demo。正式发售则是在7月13号。

《八方旅人》将于7月发售 试玩版6月14日放出

  ·Nintendo Switch《八方旅人》(Project OCTOPATH TRAVELER)由《勇气契约》的制作团队打造。据悉,在这款游戏中,共有八个职业和个性迥异的主角,包括法师,盗贼,猎人或驯兽者等各路角色,本作画风细腻精致,系统创新有趣,值得期待。

  《八方旅人》免费体验版将于6月15日上线(日区),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八方旅人》将于7月发售 试玩版6月14日放出

  说到《八方旅人》的日式RPG风,就不得不提到这个工作室制作的上一款作品《勇气默示录》。这款首发于2012年10月11日的游戏期初并不被看好,甚至遭遇了没有下载版首发实体版出货量不足的尴尬境地。但这样一款由浅野智也监制的小制作游戏却如同其宣传的那样的确是一款有着“RPG全新系谱”作品并且掀起了一股JRPG热潮。

《八方旅人》将于7月发售 试玩版6月14日放出

  随后SE决定开发其续作。在第一部发售的六年之后,我们终于可以迎来这个工作室的一款全新ip作品,希望他可以像前辈一样,刷新我们对于RPG游戏的印象。事实上,试玩版仅一月就在NS当时不怎么高装机量的情况下被下载了130万余次,就足够证明了本作强大的吸引力。

《八方旅人》将于7月发售 试玩版6月14日放出

  哪些要素可以让一款游戏成为一款优秀的JRPG游戏?这个问题或许很难回答,那么一款游戏的JRPG游戏应当有哪些要素,这样的一个问题却很容易回答上来,“剧情+美术+系统”如果一款游戏有着这三点优秀的三要素,那么它一定不会是一款烂作。

  《八方旅人》的美术风格十分难以评定,如果让笔者用一个词来评定,我角色“梦幻般的历史感”这样的形容会非常贴切。

  在早前发售的试玩版中,我们可以游玩剑士与舞者各大约半小时左右。在这半小时中大多数场景色调偏暖,如同夕阳西斜,配合角色移动,简单的像素场景中光影变幻,十分的右意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