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国际版亚运会中国队名单公布

时间:18-06-13 09: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王者荣耀国际版正式成为亚运会电竞项目之一,6月12日王者荣耀亚运会阵容公布。王者荣耀亚运会阵容有哪些?小编分享下王者荣耀亚运会出场名单公布 亚运会中国代表队阵容一览。

王者荣耀国际版亚运会名单中国队_亚运会预选赛时间直播地址结果

  王者荣耀亚运会中国代表队阵容:

  九月、MC、KU、初冬、老帅、Alan、奶茶。

  6月12日,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Arena of Valor(王者荣耀国际版)、英雄联盟、皇室战争等项目的选手名单!以上就是王者荣耀亚运会出场名单公布。

  2018年5月,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宣布2018年亚洲运动会将有六项电竞项目被列为正式表演项目,被视作为王者荣耀海外版的《Arenaof Valor》是其中之一。

  对于这次电竞项目收入纳入亚运会,很多人都比较关切,虽然只是个表演赛,但是其背后的意义还是有很多的。据外网最新的消息显示,2018亚奥会官方公布了此次亚运会的各个项目赛程,而亚运会电竞项目预选赛赛程表也已发布,如下:

王者荣耀国际版亚运会名单中国队_亚运会预选赛时间直播地址结果

  《传说对决》是王者荣耀海外版的中文译名。

  可以看到,此次东亚赛区将率先开打,而在东亚赛区里面,有中国代表队,中国台湾省、北朝鲜、南朝鲜、中国香港、中国澳门、蒙古以及日本这几支队伍,英雄联盟项目是8抢3,王者荣耀海外版等项目均是8抢2。

  王者荣耀海外版《传说对决》将在6月13日开始比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