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8:《绝地求生》防爆盾牌和雪地地图曝光

时间:18-06-11 15: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凌晨,微软Xbox在E3展前发布会上对Xbox版《绝地求生》的未来更新路线进行了详细介绍。除了发布了一段新的宣传片,还公布了新的玩法和新地图以及载具。

E3 2018:《绝地求生》防爆盾牌和雪地地图曝光

  新的玩法名为战争模式(War Mode)。具体玩法尚不清楚,但是可以看到这个模式中可以使用防爆盾了。

E3 2018:《绝地求生》防爆盾牌和雪地地图曝光

  盾牌是当你暴露在野外时可选择的新型掩体道具。新道具盾牌可与辅助武器,冲锋枪,近战武器和投掷武器同时使用。盾牌会占据主武器的位置,并会在4排战斗里非常有用。盾牌手担任着最前线战斗的角色。其职责为掩护队友,帮助队友安全地攻击和部队转移。

  在2018年的后续更新日程中,盾牌会被投放至PC端和XBOX端的对抗模式内。

  在宣传片的最后,《绝地求生》官方首次放出了雪地地图的消息,目前该地图正在开发的初级阶段,预计将在今年冬季上线。请大家期待在雪白的新世界里战斗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