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KPL季后赛6月16日赛程:RNG.M vs EDG.M

时间:18-06-11 09: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6月10日,王者荣耀KPL春季季后赛第四轮在上海打响,这也是东部赛区胜者组两支队伍RNG.M和BA黑凤梨之间东部决赛门票之争。

  BA黑凤梨首发

2018王者荣耀KPL季后赛6月16日赛程时间表_RNG.M vs EDG.M比赛视频直播地址

  RNG.M首发

2018王者荣耀KPL季后赛6月16日赛程时间表_RNG.M vs EDG.M比赛视频直播地址

  第一局

  双方开局都保持谨慎,两队都选择了和平开局。

  在双方都很难打开局面的时候,BA优秀的运营能力立刻展现出来,在RNG.M拿到刘邦的情况下,兵线上不仅不落劣势,更是利用兵线牵制了RNG.M,保证了自己对暴君极高的控制力!

  全场9只远古生物,都被BA掌控

  中期,BA小兽抓住机会,中路一波大闪,帮助BA成功打赢团战,不仅拿下了RNG.M的中路一塔,更将主宰收入囊中。随后,BA“得理不饶人”,配合主宰先锋直接拔掉了RNG.M的中路高地塔,为之后的运营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而RNG.M也展现出了极高的韧性,抓住BA推线撤退的失误一波反打,并利用刘邦的带线,在下路进行一波反推。奈何中路兵线直压水晶,RNG.M无奈回撤防守。

  面对BA的“3肉前排”RNGM有些无奈

  在运营劣势的情况下,RNG.M想通过团战扭转局面。东皇抓住一波机会,咬住张飞,想配合干将来打破BA的3前排阵容体系,奈何BA中期积累的优势实在雄厚,秒张飞无果,被BA反打一波,同时丢掉了主宰。

  良好的运营让BA先下一城

  最终,BA凭借极高的远古生物掌控率所积累的优势,配合主宰先锋,拿下第一局,先下一城。

  第二局

  RNG开始针对BA的前排阵容,首BAN直接BAN掉了夏侯惇,并放弃了刘邦换成了白起,企图将队伍重心从运营转到打架上来。而BA则顺利拿到老虎,并把第二轮BAN位留给了马可和公孙离,同时拿出了苏烈、张飞和刘邦,确定了自己阵容前期的强势。

  “3肉前排”阵容再次登场

  前期,BA依靠阵容的强势,直接入侵RNG.M野区,不仅反掉了红BUFF还杀掉RNG3人,直接“4BUFF”开局,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

  成功的入侵让BA前期建立了很大的优势

  中期RNG想通过东皇配合干将来找机会,奈何经济的劣势再加上BA的3肉前排让RNG多次无功而返,比赛的节奏一直掌握在BA的手中。

  之后BA优秀的运营能力再次展现出来,不仅牢牢将主宰和暴君掌控在自己的手中,更保持高强度的入侵,在比赛开始的13分钟就拔掉了RNG.M所有的外塔,让RNG.M早早就打起了“高地麻将”。

  抓掉了老虎,却难更进一步

  在占据经济优势的情况下,BA依然稳扎稳打,先后拔掉了RNG.M的两座边路高地塔,并凭借巨大的经济优势,最终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

  RNG.MZero替换上场,想通过BA对自己选手的“盲区”打一个出其不意。而BA则在RNG.M针对自己前排的同时,顺利拿到姜子牙,并在2选补出一首典韦。

  替换上场的Zero

  凭借前期姜子牙前期带来的等级优势,BA不停的入侵RNG.M的野区。此时,替换上场的Zero立功了,通过一波成功的切入,先后击杀了BA小兽的马可和770的庞统,帮RNG.M拿回了主动权。

  之后双方互有来往,长期处在一个五五开的局面。此时BA优良的野区控制力又再次展现出来。先是小兽的马可拿掉主宰,又是居居姜子牙中路一个大招收掉夏侯惇,帮助BA拿下暴君,打开局面。

  居居的“姜守约”

  之后,BA抓住一波机会,六点六张飞关键的一波预判喷大,成功抓掉RNG.M两人,帮助BA拿到了比赛的主动权。之后凭借优秀的运营,不停的入侵,先抓掉Zero激进走位的花木兰,再利用对方少一人的劣势,顺势拔掉RNG.M中下两路高地塔。

  六点六张飞这个盲吼帮助队伍奠定胜局

  最终,BA利用主宰的一波勾引,成功抓掉RNG.M的孙膑,再配合两路超级兵,推掉了RNG.M的水晶,拿到3个赛点!

  第四局

  RNG.M终于拿到了公孙离,并在一选拿到了太乙真人,想配合白起给公孙离创造良好的输出环境。而BA则直接拿出了庄周,想通过庄周的保护,给队伍提供更多的拉扯机会。二轮BAN&PICK之后,RNG.M直接给暴风锐拿到了小乔(加强之后,这是第二次上场了),而BA则先拿走了杨玉环来以选代BAN,之后补了一手项羽(霸王也是本次季后赛第二次上场),保证了自己的一个“3肉前排”的阵容。

  这样的阵容,很久没见到了

  毕竟赛点局,双方开局都表现的更加谨慎。但由于苏烈上路收线,RNG.M终于凭借多一人的优势拿下了本轮BO7的第一条暴君。之后凭借第一条暴君带来的收益,RNG.M开始对BA的野区发起进攻,但收益不大。

  今天RNG.M的第一条暴君

  先抓到机会的是BA黑凤梨,利用主宰的勾引,不仅打赢团战还拿下了主宰。之后BA想复制之前的团战,开启黑暗暴君逼团。结果虔诚的公孙离一波成功的反抢,帮RNG.M拿到黑暗暴君。BA不想善罢甘休,在RNG.M暴君BUFF加持的情况下,依然选择追击,被RNG.M成功反打,仅留苏烈一人。

  暴君BUFF加持下RNGM一波反打,锁定胜局

  最终苏烈独木难支,被RNG.M一波带走,扳回一局。

  第五局

  BA再次拿到姜子牙,而RNG.M则拿出了夏侯惇、苏烈和刘邦的“三肉阵容”,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更是再次拿出了小乔来补了一手后期的爆发(这里小鸡我是有点没看懂的,RNG本来是能拿到杨玉环,可最后还是换成了小乔,谁能告诉我为什么?)。

  前期RNG.M想通过阵容的强势进行入侵,但BA直接集结5人,最终RNG.M忌惮姜子牙前期为BA带来的等级优势选择撤退,双方保持和平开局。

  10人集结,却又各自偃旗息鼓

  但BA凭借自己前期的等级优势和良好的运营,继续保持对暴君的掌控。

  之后RNG.M良辰刘邦通过带线牵扯,帮助RNG.M拿下黑暗暴君,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对远古生物极高的掌控率是BA致胜的关键

  但中路BA770鬼谷子抓到一笑苏烈的走位失误,打了RNG.M一波0换3,顺势拿下主宰,重新掌握比赛节奏。中后期,BA继续保持对暴君和主宰的掌控,将比赛的节奏牢牢握在自己的手中。

  失去前排的小乔,输出几乎为0

  最终BA抓住上路RNG.M的一波走位失误,打赢团战,配合主宰先锋,一波带走RNG.M,也率先拿走了东部决赛的门票!

       王者荣耀KPL季后赛6月16日赛程:RNG.M vs EDG.M

2018王者荣耀KPL季后赛6月16日赛程时间表_RNG.M vs EDG.M比赛视频直播地址

2018王者荣耀KPL季后赛6月16日赛程时间表_RNG.M vs EDG.M比赛视频直播地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