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裴擒虎梅西皮肤特效价格一览

时间:18-06-10 12: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王者荣耀裴擒虎梅西皮肤多少钱什么时候出?_完整特效一览 世界杯马上就要开始了,前些天《王者荣耀》就开始对将在游戏中上线的梅西正版皮肤进行疯狂预热。目前我们已经知道这款皮肤归属裴擒虎,猛虎形态以及人形原画都已曝光,那么这款皮肤的特效怎么样呢,一起来了解下!  

 

王者荣耀裴擒虎梅西皮肤特效价格一览

 

王者荣耀裴擒虎梅西皮肤特效价格一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皮肤的模型,是按照梅西的形象而设计的,所以在视觉表现上,跟真人梅西非常相似。  

模型预览:裴擒虎有两个形态,人形态与梅西相似,而虎形态却与狮子相似,其实这个因为梅西的英文名字LionelMessi与狮子Lion谐音,故此这只老虎变成了狮子,人称“狮虎兽”。  

入场动画:虎形态下非常霸气,而人形态非常敏捷,最后一脚拥有极强的爆发感,这也是裴擒虎的特点之一。  

裴擒虎梅西皮肤属于限定级别,这个已经官宣过了,但在入场动画上,显示的是史诗标签,可能是录制的时候,皮肤标签还未更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