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王者荣耀KPL保级赛看点多:AG超玩会降级惨遭降级

时间:18-06-01 11: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王者荣耀KPL已经告一段落,来到备战季后赛以及今天开始的胜者保级赛!先谈一下AG超玩会,被称为银河战舰的AG超玩会,曾经是多么势不可挡!当然也只是曾经! 

2018王者荣耀KPL保级赛看点多:AG超玩会降级惨遭降级

从本届KPL的战绩来看,拥有梦泪的AG超玩会却是非常令人失望!在一波15连败之后,AG超玩会的队员稍微有点振作,在常规赛尾端,梦泪拿到了久违的单场MVP,实属不易,单也可以看到状态终于有点回升,但是似乎已经太晚了,如果状态早一点恢复,就不用到打晋级赛这样的尴尬境地。 

由于这一次的保级赛一定要赢(今年过后再无升降级赛制,输了就可能永远离开KPL舞台),而且AG还是在败者组,只要输了就再没机会,胜者组的队伍就算输了,起码还有一个挣扎的机会! 

昨天,2018年KPL春季赛保级赛在AG超玩会和WF.D两支老牌战队中展开对决,最终AG超玩会不敌WF.D以比分0-4惜别KPL舞台,四朝元老只能从头再来,英雄迟暮引来无数唏嘘声。 

2018王者荣耀KPL保级赛看点多:AG超玩会降级惨遭降级

不少作为看了四届KPL的老玩家表示,AG超玩会就是自己心目中的里程碑,银河战舰的落败真的非常令人伤心,但是又无可奈何,毕竟实力相差太多了。 

2018王者荣耀KPL保级赛看点多:AG超玩会降级惨遭降级

在AG失败以后,不少人都猜测这支战队,这群半大的小伙子将何去何从。不少人猜测其中实力比较好的选手,例如Vv、梦泪、小小飞可能会挂牌转会,另谋出路,就跟老帅一样。而剩下的一部分选手,如果还喜欢《王者荣耀》可能会转行做主播或者解说,就像DL的拖米、AS仙阁的辰鬼一样。 

昨晚有网友爆料到,又一个豪门电竞俱乐部看上了《王者荣耀》这块蛋糕,并且有意购买AG超玩会的预选赛名额,那就是OMG。老牌俱乐部EDG和RNG已经进军KPL,而另外一些豪门战队也不甘示弱,WE已经拿到预算赛名额,而OMG也意在下赛季的KPL,所以有意购买AG超玩会的名额。 

有心的玩家发现OMG电子竞技俱乐部已经关注了AG菲菲和AG俱乐部的两个官博。不出意外,这个瓜应该是稳了。听闻不仅购买了预选赛名额,管理层全部更换,队员回成都以后直接去OMG的基地,由OMG配备教练组和管理层。这么说来跟原本的AG超玩会也就没有什么关系了,一切技术支持都是OMG那边的,对于对于队员来说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看来这回梦泪、Vv、屿秋、兰息这些老队员还有救!相信他们可以再次王者归来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