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超玩会降级 遗憾暂别KPL舞台

时间:18-06-01 09: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8年KPL春季赛保级赛在两支老牌战队中展开对决,这场比赛也是两支队伍生死攸关的转折点。 

AG超玩会降级_为什么被降级发生了什么事

最终AG超玩会不敌WF.D以比分0-4惜 

这两支战队均是元老战队,但是终究有一个将要离开。本赛季是这两支队伍第一次缺席季后赛,WF.D与AG超玩会在常规赛的积分排名均位于赛区垫底。两队整个春季赛状态低迷成绩起伏不定,处于保级区败者组的他们本场比赛失利,面临着直接降级的命运。回顾本赛季AG超玩会的表现,AG超玩会在常规赛的积分排名位于赛区垫底,战绩为1-16,对于AG超玩会这支队伍,很多人都不能理性地看待。这样一支老队伍,有辉煌有低谷,大部分观众对他们的情感是比较复杂的。 

AG超玩会降级_为什么被降级发生了什么事

在常规赛第一周面对新人战队,看点都是银河战舰怎么给新战队下马威,然而AG超玩会被新军BA黑凤梨横扫。下一场比赛AG超玩会以比分3:1胜于YTG,小小飞中单一手诸葛亮毁天灭地,梦泪裴擒虎四杀,在大家认为他们的状态又回来了。然而在之后AG超玩会状态低迷,开端1胜5负,积分垫底,在AG超玩会vsJC那场比赛,梦泪首次被替换下场。常规赛中期AG超玩会人员调整,老队员兰息、流苏回归,在常规赛接近尾声时AG超玩会被RNG.M横扫,十连败晋级无望,Vv赛后的微博把队内问题暴露出来。 

AG超玩会降级_为什么被降级发生了什么事

在最后AG在面对老对手XQ时打满BO5最后以比分2-3惜败,但是梦泪首次使用马可波罗闪耀全场。本赛季AG超玩会排名西部倒数第一,仅赢一场,令人失望。作为曾经实力与人气极高的队伍,这是他们第一次没有进入季后赛。无论你对这只队伍保持哪种观点,都不能改变这支队伍的历史,这是一支曾经给我们无限惊喜的战队。而另外一支战队WEFUN.D同样也是征战四届KPL的老牌战队,WF.D更是汇聚了之前sViper、DL火箭以及WF队员的队伍。 

WF.D战队本赛季常规赛战绩为6-11,排名东部垫底。WF.D战队在本赛季引入新援中单兰博和上单笑煮后,战绩并没有像其他也在休赛季引入强援的队伍一样,取得实力和战绩的突破,反而从赛季一开始就表现不佳,也没有找到触底反弹的机会,最终在竞争激烈的东部排名垫底。WF.D在赛季初败于XQ,GK之后,虽调整队伍状态后续拿下两连胜,中期的比赛也是表现平平。WF.D是一支敢于创新的队伍,在与XQ的比赛中拿出了人气英雄鲁班七,虽然没有获胜但打出了全场打出了高达51.9%的输出。 

在常规赛期间WF.D本赛季为数不多的经典之战就是终于战胜了之前从未战胜过的AG超玩会战队,而且是赛季双杀。虽然WF.D这个赛季的表现令战队的很多粉丝难以接受,在很多路人观众眼中也有些过于稀疏平常,但是这些努力又善良,热爱电竞的小伙子们,值得美好的未来。本场虽然AG被降级,他们都将继续电竞的舞台上挥洒自己的青春和梦想。电竞比赛就是这样的,版本更迭迅速,新人不断崛起,但是也只有这样才能推动着电竞的发展。 

把王者荣耀从一款手机游戏变成国民讨论的KPL比赛到入选亚运会,这是中国电竞的进步。只有激烈的竞争,更多变的战术和套路让比赛更好看,电竞才会被更多人接受和喜爱。AG超玩会走到现在,带动了早期KPL的发展,它功不可没。 

但是现在,AG超玩会不进步就是倒退,如果推倒重来能够把AG超玩会的旗帜一路带KPL赛场上,相信大家都会去等待。而WF.D战队的口号是“以梦铸剑,一往无前”,尽管本赛季对他们而言是一个略显失意的赛季,但从战队和队员状态中,可以看到他们的斗志一直都是很昂扬的,越战越勇,将与YTG争夺最后一个保级名额。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