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2018夏季赛5月25日举行抽签分组仪式

时间:18-05-24 16: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次《英雄联盟》Msi季中赛结束后,各大赛区都将迎来夏季赛。LPL将在5月25日本周五下午18:00进行夏季赛抽签分组仪式。抽签规则预计与春季赛相同。 

LOL2018夏季赛抽签规则直播地址_LPL夏季赛抽签仪式5月25日

而截至到2018年LPL夏季赛前,已经确定主场的队伍有SS重庆、LGD杭州、OMG成都、RNG北京和WE西安,比赛将会在上海以及这几个主场进行。 

公告一经发出,网友纷纷猜测,东西部实力又将再一次拉开。如果按主场算的话,RNG、LGD自动分为东部,OMG、SS、WE自动归为西部。EDG大概率会分在西部,IG、RW待定。 

还有不少网友表示,如果将IG分在西部,将大大缩短东西部的差距。但根据IG目前的发展态势来看,大概率不会在西部建设主场。 

LPL夏季赛即将开赛,希望各大战队能胜不骄败不馁,在新的征程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LPL带来第一个S系列世界赛奖杯。 

LOL2018夏季赛抽签规则直播地址_LPL夏季赛抽签仪式5月25日

LOL2018夏季赛抽签规则直播地址_LPL夏季赛抽签仪式5月25日

【2018夏季赛开赛时间】 

今年的夏季赛在5月31日开始,到6月3日结束,整个赛程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赛制依次为BO1、BO3、BO5,参赛的队伍一共有十四支,分别为RNG、EDG、RW、IG、Snake、BLG、JDG、WE、SNG、FPX、LGD、OMG、TOP、VG。 

【2018夏季赛抽签仪式】 

在正赛开始前,参赛的队伍要进行抽签分组,十四支战队将被分为东西组,整个抽签仪式紧张的气氛也很有看点,同时分组也对战队之后的比赛有一定影响,所以还是很有可看性的,抽签仪式会在5月25日晚上七点开始,想看直播的可以进入以下直播平台: 

1、官方直播:英雄联盟客户端电视台、掌盟 

2、其他渠道: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熊猫直播、全民直播 

夏季赛是S赛的直通车,本届夏季赛RNG注定成为最具焦点的那一个,他们能顶住压力一往直前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