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KPL春季赛第九周5月18日:eStar为避保级背水一战

时间:18-05-18 11: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5月18日,2018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九周第三个比赛日,由BA黑凤梨坐镇上海主场迎战GK,随后JC将在成都主场对阵eStar.Pro。GK与JC战绩持平势必力争胜利,东部第四eStar.Pro为避保级亦将背水一战。

2018KPL春季赛第九周直播:点击观看 

2018KPL春季赛第九周5月18日:eStar为避保级背水一战

BA黑凤梨vsGK 

比赛时间:17:00 

预测结果:BA黑凤梨胜 

比赛看点: 

1.BA冲击七连胜胜者组地位势在必得 

上一场BA主场成功复仇XQ之后,采访时的六点六曾说“第二次交手战胜老牌强队XQ,会对队伍的整体信心有所提升。”本场主场对阵GK,状态良好的的BA黑凤梨在赛季初次交手获胜的情况下心理压力相对较小。不过面对目前东部激烈的竞争局势,BA作为东部第二,想要稳住目前的胜者组排名,此战仍将拼尽全力。 

2.GK再战BA压力巨大复仇保位不容有失 

本赛季GK再次陷入高开低走的魔咒,而赛季初连获四胜的GK,自从在对阵BA黑凤梨失利后才进入了连败低谷,此次再遇BA,GK的心理压力不言而喻。与此同时,GK与JC战绩完全持平,净胜分均为-12分。此战BA和GK能否战胜自己的梦魇,上演一场气势磅礴的复仇大战呢? 

2018KPL春季赛第九周5月18日:eStar为避保级背水一战

JCvseStar.Pro 

比赛时间:19:30 

预测结果:eStar.Pro胜 

比赛看点: 

1.eStar.Pro保级形势严峻净胜局每分必争 

目前东部保级局势仍旧扑朔迷离,上一场被YTG让二追三的eStar.Pro目前保级形势十分严峻,战绩和净胜分与EDG.M持平。本场对战JC,若想稳住形势,eStar.Pro不仅需战胜JC,还要尽力保证净胜局小分不失。那么eStar.Pro能否扫清阴霾,重拾信心打出气势,值得我们期待。 

2.JC强大韧性不容小觑 

JC上一场虽2-3不敌西部第一Hero久竞,但面对强敌,JC表现出的强大韧性仍旧让人对铁血军师的不屈精神心生敬佩。目前JC同GK战绩持平,JC若拿下本场则极有可能上升到第三名。同时,YTG的状态回归或许将对季后赛名额发起冲击,本场JC此战能否战胜eStar.Pro完成排名晋升,阻绝YTG的反超的可能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