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2018KPL春季赛第九周排名:RNG.M稳居东部头名

时间:18-05-17 09: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据《王者荣耀》KPL官网数据显示,RNG.M战队目前以10胜2负,积分10净积分26的成绩排在东部战队积分榜第一名。RNG.M若在本周迎战XQ和JC的比赛中以3:0战胜任意一场,则将成为东部首支晋级季后赛的战队。

王者荣耀2018KPL春季赛第九周积分排名_第九周赛程时间表直播地址

RNG.M中单选手暴风锐发挥稳定,连续获得4次周最佳中单与1次周最佳选手,大概率冲击常规赛MVP。

在首周比赛中,客场作战的RNG.M不敌XQ。本周RNG.M将在主场再次迎战XQ。出线之战RNG.M能否成功复仇?

王者荣耀2018KPL春季赛第九周积分排名_第九周赛程时间表直播地址

5月16日

RNGM VS XQ

RNGM上周结束了24小局连胜,但是仍然获得了9连胜,气势很好;

XQ最近状态回暖,并在上一轮赢了RNGM,这场很有可能破了RNGM连胜,虽然RNGM胜率大一些,如倍数比较高的话,值得大家支持。

5月17日

Hero久竞 VS WFD

HERO在前两周表现并不如意,但是前期的基础牢固,小组透明文档,对战WFD应该不会落到下风

WFD一直紧追积分,但由于东部其他队伍整体积分太高,导致他们几乎无缘季后赛了,本场放开心态去战,生出的机会还是有的!

QGhppy VS AG超玩会

目前东部积分形式近战,QG季后赛的席位认为稳固,这一场对QG至关重要,势在必得

AG状态仍然还在调整,QG胜率应该很大

5月18日

BA黑凤梨 VS GK

BA气势不错冲到了东部第二,紧追透明,BA打法稳健,本场继续生出的机会比较大啊

JC VS eStarpro

eStarpro是调整非常快的队伍,在前两周输了东部第六,但是上周赢了西部透明,进入季后赛悬念不大。

JC基本也是季后赛比较稳的,不糊有太大压力,本场胜利比较难预测

5月19日

EDGM VS Hero久竞

EDGM目前正处在连胜装填,6连胜,气势正旺,决心也强,本场继续 生出的基础比较大

YTG VS QGhappy

这一分对QG很重要,所以QGhapyy会全力争取这一分

5月20日

RNGM VS JC

RNGM在本赛季是神奇的队伍,表现出的统治力和气势可以和去年的QG相比,生出的概率很大

AG超玩会 VS eStarpro

eStarpro要确保进入季后赛,本场积分是必须要拿到的,在AG状态不好的情况下,赢面是很大的。

AG处于连败状态,需要调整士气,正确在接下来的比赛多拿分,找回信心,堆暴击才有希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