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KPL春季赛5月17日赛程:WF.D遭遇西部第一Hero久竞

时间:18-05-17 09: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8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常规赛进入第九周第二个比赛日,WF.D遭遇西部第一Hero久竞,AG超玩会坐镇成都迎战老对手QGhappy。 

2018KPL春季赛5月17日赛程:WF.D遭遇西部第一Hero久竞

WF.DvsHero久竞 

比赛时间:5月17日17:00 

预测结果:Hero久竞胜 

比赛看点: 

1.五百杀兰博对决久诚WF.D为保级不容有失 

WF.D目前在排行榜上排名倒数第一,再输一场即可确定进入保级区;而Hero久竞已经确定胜者组资格,此番对战WF.D已是破釜沉舟,战意更胜。在上一周的比赛中,WF.D中单兰博达成了个人500杀成就。作为KPL赛场上一员经验丰富的老将,兰博是队伍的输出核心,在17KPL秋季赛对阵QGhappy时的一手嬴政,也使这一炮台法师成为赛场的焦点。而Hero.久诚作为中路新人王,也及其擅长使用炮台型法师,本轮二人的直接对话,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2.久诚是否突破姜子牙短板Hero或为季后赛练兵 

在近期的比赛中,姜子牙随着被动的削弱从BAN位上解放出来,但伤害的提升又给这名老牌英雄带来了全新的打法。久诚在上周对阵eStarPro的比赛中两次拿出姜子牙中单均告负,反被伪装“现场教学”了一把。但是随后在对阵JC的比赛中,久诚拿出姜子牙并打出了超过三成的输出,帮助队伍获胜。本轮比赛久诚若再次拿出姜子牙,表现如何值得期待。同时值得一提的是,Hero久竞自春季赛以来从未进行过人员轮换,在已经锁定胜者组资格的情况下,是否会为季后赛进行阵容的调整,让我们到比赛中寻找答案。 

2018KPL春季赛5月17日赛程:WF.D遭遇西部第一Hero久竞

AG超玩会vsQGhappy 

比赛时间:5月17日19:30 

预测结果:QGhappy胜 

比赛看点: 

1.晋级季后赛仅剩理论可能AG超玩会能否放手一搏 

AG超玩会在积分榜上位居西部最后一名,遭遇十一连败的他们至今只获得1个积分。在常规赛还剩下4场比赛的情况下,只有排名第4的GK全负、排名第5的YTG至少3负,同时AG自身需要保持全胜且尽可能以3-0获胜的情况下,才有可能获得季后赛资格。机会虽然渺茫但并非毫无生机,如今AG超玩会需要的是放手一搏,找回曾经的王者气质,用永不言弃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斗志,为荣誉而战。 

2.新人火热状态能否延续QGhappy已无退路 

QGhappy目前在东部积分榜上以9个积分排名第三,但是形势依然严峻,eStarPro和EDG.M同积8分紧随其后,而在eStar比QG少赛3场,EDG.M比QG少赛2场。因此剩余的两场比赛,QG必须全力拿下,并且要尽可能多的获取净积分,才能保住晋级的希望。上周的比赛中,QG的两位新人Song和Snow表现出色,Song更是凭借自己在边路位和辅助位入选了第八周最佳选手阵容。此番对战老对手AG超玩会,新人能否延续自己的火热状态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