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惊现灭霸外挂 一个响指消灭一半玩家

时间:18-05-15 15: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复仇者联盟3现在正在火热上映中,堡垒之夜也蹭了一波这个电影的热度,联合推出了与该片联动的一个玩法,游戏中玩家可找到随机掉落的无限手套,戴上后即可变身灭霸,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绝地求生灭霸外挂是什么是真的吗_无限手套外挂怎么使用

近日在绝地求生中也出新了新的人物灭霸,这是什么情况,我们来看看把。绝地求生经惊现复联3大BOSS灭霸 这是什么情况?  

但稍显可惜的是,《堡垒之夜》当中灭霸虽然很强,但并没有打个响指消灭一半人的标志性能力,当前还被开发组两度削弱。因此有玩家开玩笑地提议“是时候开发灭霸挂了”,不知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还是外挂制作者早有准备,近日在《绝地求生》当中还真就有“灭霸”外挂出现。绝地求生经惊现复联3大BOSS灭霸 这是什么情况?  

绝地求生灭霸外挂是什么是真的吗_无限手套外挂怎么使用

除了没能做出灭霸的模型,相比《堡垒之夜》的灭霸模式,这款《绝地求生》灭霸外挂的功能更加还原了电影,着实有点讽刺。  

据国内某游戏皮肤交易平台曝出的截图,这名外挂制作者还宣称该“辅助”是“复仇者联盟3合作款”,对应六颗宝石,外挂一共可实现6种逆天的能力,加上后来更新的“打响指”则一共是7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