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2018PUBG全球邀请赛北美区预选赛公布

时间:18-05-15 13: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8年PUBG全球邀请赛(PGI)将于7月25日至29日在德国柏林举行。此次赛事采用四人组队模式。第三人称视角(TPP)比赛将于7月25日和26日举行,7月28日和29日将进行第一人称视角(FPP)比赛。

绝地求生2018PUBG全球邀请赛战队赛制时间一览_PGI北美区预选赛直播

各地区选拔赛将于7月在亚洲、北美、欧洲等地区进行。各地区的选拔赛相关信息、选拔赛举办地点将通过后续公告公布。最终选拔出的20支全球顶级战队将会为了获得世界最强团队的荣誉称号以及20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展开激烈的角逐。

今日凌晨,PGI北美区预选赛赛制公布,共有来自北美的320支战队将为了三个今年的PGI正赛席位展开争夺。

预选赛将分成四个阶段进行,前两个阶段结束后,将产生80支晋级战队,随后这80支战队将分成4组,每组20支战队。四个小组中的前五名进入最后阶段,最终积分前三名晋级PGI。

北美区预选赛第三阶段和最后阶段将在Twitch和YouTube上进行直播。

前三阶段将在5月24到5月27号于线上进行,最后阶段则将于6月22到24日在加州举办,产生最终的三支晋级PGI的战队。

绝地求生2018PUBG全球邀请赛战队赛制时间一览_PGI北美区预选赛直播

官方也报道了各大区域的战队参赛名额,而中国将有会有两个名额!此次全球赛无疑是目前绝地求生2018年度最大的赛事,同等于是《DOTA》TI以及《英雄联盟》S级赛事,这样的大赛中国战队的选拔赛自然而然的成为了众多网友玩家们关注的焦点。

虽然官方还没有公布各大区域选拔赛的具体事宜,然而热情的观众和玩家们都已经为自己喜爱的战队加油打气!而最大的呼吁声是韦神所在的4AM战队,以及去年的冠军IFTY战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