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祈愿之地技能攻略

时间:18-05-13 11: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崩坏3祈愿之地攻略:

祈愿之地同样会在5月11日上午11点开启,本次祈愿之地的规则基本和测试服相同,开启一个特殊补给池,玩家们可以在这个池子里抽“深邃英魂之石”,抽到石头后池子自动关闭,开启石头可以任选一张月光,鬼铠或次元的角色卡(已有该角色的话角色卡自动转化为30碎片)

崩坏3祈愿之地活动技巧攻略_活动卡池内容介绍

 

总共一百次抽取机会,60水晶一次,欧洲人可能60水一发入魂,非洲人可能要抽满6000水,根据测试服情况,正常玩家基本都是在第70-80发内出的。

目前御三家初始s碎片都有非氪金产出途径。

鬼铠和月光的唯一产出途径是38级开启的记忆战场玩法,一周能换多少碎片跟你能打到的分数密切相关。

崩坏3祈愿之地活动技巧攻略_活动卡池内容介绍

 

大佬玩家一周可以换到6~7个碎片,高级区的平民玩家(70级以上)拿低保奖励也能换到4~5个碎片。一般来说,如果专心换一个角色的碎片,不超过5个月就能换齐80碎片解锁人物。

次元的产出方式是八重樱的封印罐。封印罐开出勿忘碎片的几率要大不少,次元碎片的产出效率较低。

一般来说,一直开罐头,勿忘会比次元要早解锁。但是封印罐除了跟鬼铠月光碎片一样能在记忆战场获取以外,还能在15级开启的开放世界玩法中获得。

开放世界兑换罐子的要求极低,每周捡垃圾就行了,而且兑换罐子与在记忆战场兑换其它碎片不冲突。坚持捡垃圾,大约4~6个月能解锁勿忘和次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