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更新提示Servers are too busy进不去怎么办

时间:2018-05-10 13: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正式版已经上线,但许多玩家从昨天开始登陆游戏就遇到系统提示“Servers are too busy,please try again later”(如下图所示),出现这个提示是在告知玩家们目前服务器繁忙,请稍候再试。

绝地求生更新提示Servers are too busy进不去怎么办

但是一段时间后再次尝试登陆,还是遇到同样的问题。最苦恼的莫过于朋友能够正常进游戏吃鸡,而自己却总是提示服务器繁忙,这该怎么办呢?

别着急,针对绝地求生正式版提示服务器繁忙,请稍后再试问题,分享一个最新解决方法,需要的玩家请收藏!尝试裸连登陆游戏,如果也出现同样的提示,那就进行第二步;找到本地的HOSTS文件“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三、将绝地求生hosts进行注释(加“#”)之后重启游戏进入即可。

或者使用360断网急救箱进行扫描修复。

绝地求生更新提示Servers are too busy进不去怎么办

针对绝地求生正式版的其他问题,汇总了目前玩家们反馈最多的几个问题的解决方法,希望帮助到你:

1、绝地求生正式版下载慢:steam设置里更换下载区域,中国节点换成其他地区的区域即可;

2、绝地求生正式版进不去游戏,卡登录界面:修改dns114.114.114.114是8.8.8.8;

3、绝地求生正式版提示英文banned:这是封号了,需要解封,若用外挂就不要去申诉了;

4、绝地求生正式版匹配卡:服务器问题,等系统的修复;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游戏中丢包严重导致的卡、人物瞬移,建议玩家们选择一款拥有绝地专属通道的软件进行优化,在这里建议都试一下奇游,专属服务,带你在绝地岛玩出畅意。绝地求生显示servers are too busy,please try again later什么意思?这个意思好理解,就是服务器正忙请稍后再试的意思。那该如何解决呢?

绝地求生显示servers are too busy,please try again later解决办法:这里有几个办法:

1.首先确定游戏服务器是不是在维护,上官网或贴吧看一下就知道了。

2.如果其他玩家都正常,这时就该考虑考虑自己的网络问题了。

3.重新设置一下DNS,如果不会可以直接在360里面用DNS优选设置一下。

4.检查下自家的路由器或网络吧,这种情况只能是网络方面的问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