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5月10日更新内容公告:复活节活动开启

时间:18-05-10 11: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年一度的复活节正式到来,与往年一样,《炉石传说》也将在游戏内推出联动复活节的活动,从今天开始至5月14日,只要玩家在此期间登陆游戏,就可以获赠两张金色卡牌,还能参与到复活节的乱斗当中。

炉石传说5月10日更新了什么内容_复活节乱斗模式怎么玩卡组推荐  

在复活节的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免费领取“卑劣的窃蛋者”和“魔暴龙蛋”的金色卡牌,虽然这两张卡在游戏中的出场率并不高,但是作为金色卡牌还是有收藏价值的,不喜欢收藏的玩家也可以直接将其分解为奥术之尘,怎么看都是稳赚不亏。 

炉石传说5月10日更新了什么内容_复活节乱斗模式怎么玩卡组推荐

除了金色卡牌免费领之外,在复活节期间还将推出限定的乱斗模式,在复活节乱斗中玩家不需要自己组建套牌,直接进入游戏就可以参与活动,在每个回合都会生成一颗彩蛋,玩家需要用染料和复活节卡牌来对其进行装饰,每种染料都有特殊的增益效果,而且在下回合彩蛋中将会孵出生物,如果不用染料则会孵化出小兔子,因此搭配使用染料是游戏获胜的关键。 

现在开始就可以登陆游戏参与活动,想要体验这次乱斗的玩家一定要注意时间,超过5月14日活动就将关闭,到时金色卡牌与特殊乱斗就与你无缘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