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国服8.9版本30位法师改动内容汇总

时间:18-05-08 11: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lol8.9版本30位法师改动内容汇总:timo凤凰发条辛德拉卡牌。英雄25位法师英雄现在拥有了更高的法力回复和基础法力值,但法力值成长属性减少。另外还有5位法师获得了更多的法力回复。我们为受到【多兰之戒】和【遗失的章节】所影响的主要法师英雄们增加了法力回复。这些法师们的法力上线及成长法力值也得到了调整。总体而言,他们的起始法力值和法力回复提高,但后续的每级法力成长减少。

lol国服8.9版本30位法师改动内容_5月8日法师装备改动内容一览 

法师改动 

法师们有非常明确的两个法力状态:前置法力购买及后置法力购买。在他们首次来到线上时,法师们必须非常谨慎选择什么时候来施放技能,否则他们就有法力不足的危险,陷入在线上缺少法力或无法力可用的窘境。而一旦他们返回基地并购买了对线装备,许多法师看起来就变成了可以肆无忌惮的随意施法的存在——尤其是在有蓝buff加持的状态下。 

鉴于此,我们对基础法力值、法力回复以及法力值续航类的法师装备做出了许多的改动,我们的总体目标是让法师们在开局能够更开心地使用技能,但需要更谨慎地考虑如何在前-中期用好技能。随着在管理法力值上你需要更加聚焦,我们上调了他们一些核心装备的属性点(大部分是法术强度),这样一来当他们的技能命中目标时,技能也将更具冲击力。 

lol国服8.9版本30位法师改动内容_5月8日法师装备改动内容一览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装备改动吧! 

多兰之戒 

不再提供基础法力值回复,不再提供击杀小兵的法力值回复。现在提供直接法力值回复以及攻击小兵时的额外伤害。 

我们迫使【多兰之戒】脱离了“补刀就回蓝”的设定。基本上说,“使用技能来清兵就能回蓝”的刺激方法让法师陷入了奇怪的循环之中,因为这样就导致了他们只是简单的在线上清线,而不去换血。而全新的【多兰之戒】将帮助法师更好的使用普攻去补刀,也允许他们有更好的机会来与线上敌人直接换血。 

【已移除】不再提供基础法力值回复 

【已移除】击杀小兵不再回复法力值 

【新增】现在提供5法力回复/5秒 

【新增】现在攻击小兵时将赋予+5击中伤害 

总价和法术强度提高。 

增加【遗失的章节】总价从某种程度上意味着延缓它在对线阶段的使用时间,它的使用者也能更少地享受到它的升级回蓝效果,减少了它整体上对于法力值的贡献。 

合成路线:增幅典籍+蓝水晶+315金币⇒增幅典籍+蓝水晶+增幅典籍+80金币 

总价:1100金币⇒1300金币 

法术强度:25⇒40 

总价增加。法力值返还减少。最大法力值的增加现在将通过当前百分比法力值来增加你的当前法力值。 

【女神之泪】为选择它的英雄提供了一套太过完善的法力问题解决方案。在改动后,如果你已经叠满了法力值并将之升级为了【大天使之杖】,它将仍然是一件在游戏后期提供高额法术强度的装备,不过在填充法力值方面,它将不再那么给力了。 

总价:750金币⇒850金币 

法力值返还:15%⇒10% 

【已更新】:当你从【女神之泪】获得的法力值到达上限后,它将保留你百分比当前法力值,而非增加完整最大法力值以当作当前法力值。这个效果同样适用于【魔宗】和【大天使之杖】。 

海克斯科技GLP-800 

合成价格减少。法力值增加。减速时长增加。弹体速度增加。弹体扩散时间减少。 

旧版的【海克斯科技GLP-800】还是有点弱,在响应性上也不如预期。于是我们对症下药,一些改善性的加强和性价比的提高应该能帮助它重获亲睐。 

合成价格:650⇒450 

总价(未改动,因【遗失的章节】涨价而抵消) 

法力值:500⇒600 

减速时长:1秒⇒2秒 

弹体速度:1600⇒2000 

弹体扩散时间:0.3秒⇒0.2秒 

施法时间:0.25秒(未改动)  

法术强度增加。 

【恶魔法典】的总体法术强度提高,以匹配【遗失的章节】的改动。 

法术强度:30⇒35 

【已更新】:【中娅沙漏】和【女妖面纱】也拥有5点额外的法术强度了。 

法术强度增加。 

我们总是对于提供减速效果的战斗型装备有所顾忌。如果某件装备能够让你开启战斗,我们就会担心它也会确保你赢得战斗。也就是说,我们对于【双生暗影】的设定是它的属性低于标准值,因此我们打算增加它的法术强度。 

法术强度:60⇒70 

探索者的护臂 

总价减少。 

【探索者的护臂】是法师的回应型抗性装,为他们在与物理伤害英雄对线中提供额外护甲。随着【遗失的章节】售价提高,我们不希望玩家需要等待太长的时间来购买【探索者的护臂】来回应这类对抗。 

总价:1200⇒1100 

进阶装【中娅沙漏】的总价未改动 

基础法术强度提高。激活后的法术强度减少。合成价格和总价增加。 

这件装备对于那些可以滥用技能并充能主动效果的英雄来说做的还不错,但是这类英雄的数量实在太少了。将这件装备主动效果的部分法术强度转移到其他基础属性上应该能稍微帮助它变得更合理。 

总价:2800金币⇒2900金币 

合成价格:700金币⇒800金币 

法术强度:100⇒120 

激活后法术强度最大值:100⇒80 

激活后移动速度最大值:30%⇒50% 

法术强度提高。 

法术强度:85⇒90 

梅贾的窃魂卷 

额外移动速度所需的荣耀层数减少。 

将【黑暗封印】升级为【梅贾的窃魂卷】的感觉非常奇怪。首先,你必须投资金币,随后,就算你已经将荣耀叠到了10层,你还需要额外的5层来获得它的额外效果。而这种感觉更会在你将要获得超过10层荣耀而被【黑暗封印】限制了层数时加剧。 

激活移动速度所需的层数:15⇒10 

总价减少。法力值增加。 

【卢登的回声】已经处在弱势方了,而随着本次更新许多法强装备得到加强,它的性价比也不再具有优势。 

总价:3300金币⇒3200金币 

合成路线:遗失的章节+增幅典籍+爆裂魔杖+915金币⇒遗失的章节+爆裂魔杖+1050金币 

法力值:500⇒600 

防御塔 

若受到法强增益的普攻作用于防御塔,它将转化为魔法伤害。 

摧毁防御塔是游戏中重要的机制之一,而法师们通常都在这项机制中被遗忘。当前,那些出装更倾向于法术强度的英雄,他们对防御塔的普攻会以一定比例转化为额外魔法伤害。我们则提高了这个收益,并将他们的所有攻击伤害均转化为了魔法伤害,而不仅是额外部分。 

法术强度造成的伤害转化:50%⇒60% 

【新增】如果一发使用了法强增益的普攻作用于防御塔,那么这发普攻将被转化为魔法伤害,而不是部分伤害获得法强收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