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TGA4月月赛直播地址分享

时间:18-04-27 12:58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将在本月28号于厦门展开激烈争夺,到时候20支豪强队伍汇聚于此,争夺TGA大奖赛的月赛冠军,谁将会成为笑到最后的人,这大奖又将花落谁家呢?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TGA4月月赛直播地址分享

比赛时间:4月28日16:00-21:00  

比赛地址:厦门嘉庚体育馆(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乐海路1号)  

直播地址:  

电脑端http://tga.qq.com/match/2018/pc_game.html?game=pg&tga=1  

手机端https://tga.qq.com/match/2018/game.html?game=pg&tga=1  

播出平台:企鹅电竞、斗鱼、虎牙、熊猫、龙珠、触手、爱奇艺  

刺激战场TGA大奖赛整体赛事流程为海选-月赛-总决赛,整体赛事历时从三月到七月上旬,三到五月每月会进行一轮游戏赛选,选拔20支队伍晋级线下月赛,线下月赛分成单排表演赛和四排竞技赛两个阶段,其中单排表演赛为BO1,四排竞技赛为BO4。  

本轮月赛共计20支战队参与,其中10支通过海选,10支为邀请的职业俱乐部,邀请职业俱乐部队伍为:RNG、IG、WE、LGD、QG、GK、JC、AG、SV、V5。  

TGA每轮月赛四排的积分前三名晋级TGA总决赛,同时刺激战场城市赛总决赛、六大直播平台以及其他渠道也拥有名额晋级到TGA总决赛,届时各路豪强将为首个官方赛事总冠军发起冲击,总决赛冠军奖金也高达200000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