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4月19日更新公告:两个活动即将下架

时间:18-04-19 10: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dnf4月19日更新后结束活动一览dnf4.19更新活动,4月19日将进行维护更新,部分活动将要下架,现将更新当天要结束的活动和要删除的道具整理如下: 

DNF4月19日更新公告:两个活动即将下架

春暖花开签到得好礼】   

春暖花开签到得好礼活动结束,所有相关的签到道具全部删除,勇士们请及时使用。 

DNF4月19日更新公告:两个活动即将下架

鱼人偶像梦工厂】 

鱼人偶像梦工厂活动结束。   

商店出售道具将删除,请勇士们及时使用。 

其中黄色徽章礼盒可选择黄色力量,物理职业千万不用错过。鱼人头套可以分解,可以合成天空。

解读DNF阿修罗4月19日正式服与体验服的不同: 

1.无双波相比体验服的简单粗暴,正式服做了调整 

简单来说就是,无双波柔不动,会自动接上最后一下的伤害同时无双波最后一个有一个弹开怪物的效果,这个效果会降低。 

攻击力方面就是43%加强。简单粗暴,TP下变身700倍独立伤害技能。 

2.小火 

攻击力的削弱及对冰冻状态加伤机制,回调 

3.小冰,大冰削弱取消?大火加强取消 

小火前置3级小冰变1级(NX:我已经很明确地告诉你,不要加小冰,给我满无双波,帮你省SP了) 

4.一觉与心眼 

其他相同心眼删除攻击力增加及CD减少机制 

一觉原攻击力由体验服35%增加调整为49% 

目前国服达人契约为16级心眼,42%增加 

没有装备加成的情况下原攻击力为X加成下为142%X改版后为149%X149/142=1.0493接近5%的增强 

韩服方面一般都是根据无达人契约做技能调整无达人为90级可学15级,40%增加149/140=1.064296.4%的增强也对应了官方公告的(心眼效果移除后实际攻击力增加6%)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隐藏固伤改版中90%以上的不知道一觉的变化 

固伤改版除了技能变固伤外,一觉开眼有一个5%的加强 

912.38/868.93=1.05妙阿,棒子 

1.0493*1.05=1.10就是对比国服目前,16心眼的话,开眼有10%的加强 

1.06429*1.05=1.1175没达人玩家,15心眼,则是11.75%的加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