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或将推出丧尸模式 联动行尸走肉做宣传

时间:18-04-17 09: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4月17日消息,不少FPS游戏都在之前推出过打丧尸的游戏模式,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FPS游戏之一,《绝地求生》也在不久之前被曝光正在开发打丧尸的模式。近日AMC与Twitch直播平台举办了一场直播活动,为《行尸走肉》第八季的最后一集内容做宣传,而使用的游戏就是《绝地求生》。

绝地求生丧尸模式怎么玩什么时候上线_丧尸模式在哪怎么进入视频

PUBG也在官推上对这个消息进行了宣传,这次的直播内容将采用和电视剧内容相似的组队模式进行对抗,而不少媒体猜测这次《绝地求生》将会使用尚未对外正式公布的丧尸模式进行游戏。

直播大约持续4个小时左右,AMC网络营销副总裁表示,《绝地求生》和《行尸走肉》的背景十分相似,都是需要保证自己的小队生存到最后,其中要与其他人和恶劣的环境对抗,因此将电视剧和游戏进行融合,对于两者的粉丝都起到了正面的宣传作用。

不少玩家都期待丧尸模式的正式登场,也让游戏有了更多的玩法,不过在推出之前还是希望可以进行多轮测试,不然再次发生沙漠地图的绿洲穿墙事件,玩家们又要看制作团队的笑话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