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4月13日更新 撤销对蓝圈的修改

时间:18-04-13 17: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在昨天的更新中,对沙漠地图以及毒圈的等待时间、缩圈时间、伤害都进行了调整。不过此次更新导致《绝地求生》玩家给出了大量差评。今天PUBG也给出了回应:今日会通过热修撤销4月12日更改的蓝圈内容。

  在本次更新后玩家纷纷反映《绝地求生》毒圈缩圈实在太快,“毫无游戏体验”,仅在4月12日一天,《绝地求生》就收获了867条差评。

绝地求生4月13日更新 撤销对蓝圈的修改

  对此PUBG官方微博也给出了回应,表示“我们将参照玩家们的反馈与数据分析的结果,完善蓝圈的平衡性。 ”并且会通过“通过今日的热修复撤销4月12日更改的蓝圈内容”。

绝地求生4月13日更新 撤销对蓝圈的修改

  官方微博原文:

  各位玩家大家好,

  如上次公告所说,我们将参照玩家们的反馈与数据分析的结果,完善蓝圈的平衡性。

  因蓝圈机制对玩家的游戏体验十分重要, 所以我们将花费更多的时间在收集和分析各位玩家的宝贵意见上。后续的更迭结果,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公布。

  由于上述原因, 我们会通过今日的热修复撤销4月12日更改的蓝圈内容,更新结束后,我们会另行通知。

  由此带来的混乱我们深表歉意, 我们会尽倾全力给大家带来最好的战术竞技体验。

  谢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