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国服新版本将上线团战模式!

时间:18-04-13 14: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堡垒之夜最近进行了一次更新上线了回放功能还有“便携堡垒”功能,但是玩家们最在意的还是团战模式的更新,那么这个团战模式到底什么时候出呢?

堡垒之夜团战模式什么时候上线什么时候出_新PVE模式玩法介绍攻略教学指南

更新后的游戏将可以查看游戏的对局录像并对其进行保存,这样除了可以让玩家们学习更多其他玩家的优秀技巧外,还能有效的防止作弊,不过这个功能还没有对手机平台开放。而“便携堡垒”这个设定则是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将自己的堡垒进行懈怠,当跳伞之后玩家可以把它放在地上,它就会变成一个三层高的堡垒供玩家们使用。

新版本除了以上两种设定外,还加入了新的人物和枪械,并宣布在之后下周将推出50VS50人的团战模式,这个新的模式将以“吃鸡”的逃杀方式加入游戏,100名玩家将分拨空投,然后在整张地图中进行战斗,颇有几分当年沙巴克野战的气势。而需要付费才能玩到的PVE模式也进行了更新,加入了几款服装道具,随着游戏的推广,更多人选择购买PVE模式,相信未来也会对这个模式进行重点拓展。

这次游戏的更新还是相当良心的,游戏越来越火的同时国内已经有直播平台对其开始了直播,希望《堡垒之夜》能够在国内进行更好地推广,让玩家们除了《绝地求生》外还有更好的选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