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4PS4 Pro 4K模式掉帧严重 无法稳定30帧

时间:18-04-13 09:48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战神4》媒体评分已经解禁,是今年第一个获得大量满分10分评价的3A游戏。很多媒体在评测过程中也体验了本作在PS4 Pro上的表现,不过外媒发现4K分辨率游玩可能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战神4PS4 Pro 4K模式掉帧严重 无法稳定30帧

  根据外媒Polygon报道,《战神4》在分辨率优先模式下(也就是4K分辨率棋盘格渲染)未能稳定保持30帧,不管是探索还是对性能要求较高的战斗场景都是如此。相比来说,性能模式下好了很多。性能模式下解锁游戏到60帧,大部分场景都能高于30帧运行。

  “在《战神4》评测过程中,我们尝试了4K模式,发现游戏有时未能保持30帧,帧数下跌很频繁,战斗和单纯的世界探索都是这样,这让我们不得不切回到性能模式。性能模式下,帧数也有波动,不能稳定60帧,不过游戏几乎总是能以30以上的帧数运行。”

  对于一个动作游戏,特别是战斗中,如果帧数过低,肯定会严重影响游戏体验,所以PS4 Pro玩家最好还是选择帧数优先模式游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