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2018一锤定音活动地址 奖励领取方法

时间:18-04-11 15: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CF2018一锤定音活动地址,活动奖励领取地址方法介绍 穿越火线在2018年延续推出了一锤定音活动,但是许多热衷于一锤定音活动的玩家却不知道cf一锤定音2018活动网址,好奇的玩家可以点击查看cf一锤定音4月活动技巧来帮助您点击参与活动之后更好的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持续时间

2018年04月08日 - 2018年06月30日

礼包领取时间

2018年04月08日 - 2018年06月30日

活动规则介绍

1、活动时间:4月8日~6月30日

2、活动期间在活动页购买复活币即可获得对应次数的神锤。

3、使用神锤即可开启魔盒,100?得丰厚奖品,更有机会获得88800CF点大奖。

4、购买的复活币将通过CDK的形式发放,需要在CF官网进行兑换,抽奖获得的奖励会直接发放到绑定角色,请谨慎选择。

5、若出现非正当方式获取奖品的情况,为保护广大用户的利益,腾讯公司有权取消恶意号码获奖资格并给予处罚。

6、由于不可抗力因素,网络,作弊等非腾讯公司原因导致活动出现异常情况,腾讯公司有权采取调整和暂停等措施,并保留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对上述规则解释的权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