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1赛季段位继承规则出炉!

时间:18-04-11 13: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王者荣耀s11赛季即将开始,在S10赛季中达到指定段位都可以在S11赛季中继承段位。王者荣耀s11赛季段位怎么继承? 

王者荣耀s11赛季段位继承规则怎么继承_有什么改动新变化

王者荣耀s11赛季预计最快在4月中旬开启,目前游戏中已经开放了S10赛季最后的段位冲刺活动,预计S10赛季即将结束。S11赛季也会在近期开启。除了新赛季之外,还有4位新英雄、新地域海都,米莱狄等英雄是海都中的人物。当然还有S11赛季的奖励皮肤芈月的重明皮肤,等待玩家获取。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赛季的时间也越来越短,下赛季的赛季皮肤早已曝光,那就是芈月的重明,不过免费的东西都不咋地,很多玩家就表示重明很丑,颜色搭配也不是很好看,不过有总比没有好。 

王者荣耀s11赛季段位继承规则怎么继承_有什么改动新变化

除了新的赛季皮肤之外,相信大家最关注的就应该是下赛季的段位继承机制了吧,根据之前得到的情报来看,下赛季的段位继承机制和本赛季基本一致,最强王者20星以下继承到钻石,20星以上,继承到星耀,然后黄金四段位以下不会继承。 

20星以下的最强王者,直接掉到钻石段位 

高于20星的王者段位,也全部掉到星耀 

星耀段位也全部掉到钻石段位 

而钻石及以下段位掉段则不是很明显了,基本都是保留大段位,只是小幅下降! 

所以你是否已经放弃冲段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