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嘉年华2018举办日期公布 5月10日开卖

时间:2018-04-10 17:37 来源:游侠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暴雪今(10)日宣布集结旗下游戏、电竞赛事及社群庆典的暴雪嘉年华2018将于北京时间11月3、4日在美国安那汉会议中心登场,暴雪嘉年华开幕周将在北京时间10月26日起于洛杉矶暴雪电竞馆抢先揭开序幕。

  暴雪嘉年华是暴雪举办的年度电玩盛事,让全球玩家共享热血时光,并透过开发团队深入瞭解暴雪世界、获得更多游戏最新消息,同时玩家也能在世界级竞赛中为喜爱的电竞选手喝采。官方表示,去年活动门票一扫而空为安那汉会议中心带来爆满的玩家人潮,更有数百万玩家透过免费实况转播和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于线上同乐。

  今年暴雪嘉年华将在11月3、4日举行,暴雪嘉年华开幕周则于前一周10月26日(五)至30日(二)在洛杉矶暴雪电竞馆抢先揭开序幕,包括《星际争霸2》世界盃联赛全球总决赛、《风暴英雄》全球总冠军赛以及《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盃联赛决赛等将热烈开战,最后将在暴雪嘉年华期间迎向最高潮,而《守望先锋》世界盃与《炉石传说》世界大赛顶尖选手也会在此竞逐冠军王座。官方表示:「我们今年也将首次开放电竞迷亲自参与暴雪嘉年华开幕周的机会,我们将在活动前几个月公布洛杉矶暴雪电竞馆开幕周的限量门票详细内容。」

  「暴雪嘉年华是我们每年最热爱的暴雪活动,」暴雪娱乐执行长暨共同创办人MikeMorhaime表示:「这是大家齐聚一堂的好机会,认识那些每天与我们组队专玩人类指挥官、恶魔猎人或闪光的玩家,彼此分享对游戏与电竞的热诚,并感受身为暴雪社群一份子的意义。我们实在迫不及待想在活动中与大家见面。」

  官方指出,暴雪嘉年华首波门票将于北京时间5月10日(四)上午10时开卖,第二波则是5月13日(日)凌晨1时,门票价格为199美元(不含相关税款与费用),透过线上购票服务Universe购买,内含美西时间11月2日(五)至3日(六)安那汉会议中心活动入场资格及暴雪暴雪嘉年华纪念惊喜袋。

  另外,暴雪嘉年华慈善晚宴将于美西时间11月1日(四)举行,参加玩家将有机会与暴雪开发团队、艺术家及社群代表相聚同乐,并赞助善举。暴雪嘉年华慈善晚宴的门票为每张750美元(含暴雪嘉年华入场资格),将在北京时间5月17日(四)上午10时开卖,售票所得利润将全数捐助橘郡儿童医院(CHOC)。

  即使无法现场参加活动,全球玩家依旧可在家里共襄盛举,只要购买虚拟门票,就能欣赏展览现场报导的实况,并且享有各种好礼,包括今年暴雪嘉年华的游戏内容等,更多细节将于日后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