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喜加一 HB商店支付任意价格可获得破门而入

时间:18-04-10 16:00 来源:游侠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Humble Bundle又送福利啦,在HB商店中支付任意价格(最低0.01美元)并输入获取邮箱即可获得《破门而入》(Door Kickers)的Steam激活码一个。

  现在,在HB(HumbleBundle)商店中支付任意价格并输入获取邮箱即可获得《破门而入》(Door Kickers)的Steam激活码一个,可购买多份,支持Paypal付款。(最低可输入0.01美元)

  《破门而入》是KillHouse Games开发的一款上帝视角特警题材战术策略游戏,游戏很好的将特警突袭这个概念融合到了《破门而入》那上帝视角的世界里,成功在既保证了战斗策略深度的同时又没有牺牲题材固有的酣畅淋漓,丰富的关卡数量更是让这样的乐趣得到了长久的延续。《破门而入》于2014年10月推出,在当年获得了外媒评出的“最佳战术游戏奖”(Best Tactics Of 2014)。目前Steam国区原价68元,有4000余条评价,好评率高达94%。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