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开发进度泄露 新预告片或将到来

时间:18-04-09 10:38 来源:游侠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近,开发了《巫师3》的波兰游戏开发商CD Projekt RED放出了一个新的招聘广告,这些招聘广告的职位要求无意中泄露了他们目前正在制作的3A大作《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的开发进度,一起来了解下吧!

赛博朋克2077开发进度泄露 新预告片或将到来

  CD Projekt RED目前正在寻找的是一位精通3D的全面型人才,要求是:能够为预告片、广告或者过场动画制作出杰出的视觉特效和光影特效。应聘这个职位的人将会“为广告宣传视频制作高质量的实时visual FX和光影特效”,“负责游戏过场动画中的in-engine FX和光影特效”,并且需要“为环境和角色制作3D建模和纹理贴图”等等。

  就如上述描述中所显示的,很显然CD Projekt RED是准备开始为《赛博朋克2077》制作预告片和宣传片了。目前为止,我们只看到了一部《赛博朋克2077》的预告片,所以想到未来能够看到新的宣传片,还是让人很开心的。

赛博朋克2077开发进度泄露 新预告片或将到来

  此外,最近,Reddit上有一位网友在LinkedIn上搞到了一些岗位的信息,这些岗位的描述显示了游戏目前的开发进度。信息显示,CDPR的高级游戏工程师Bruce Shtelmakher正在“为一款RPG游戏担任主程序设计师,他负责游戏数据、道具、库存管理和附件插槽相关的工作”,而工作室的角色概念艺术图设计师Marek Brzezinski正在制作和参与制作“武器、机械、场景、环境和光影的艺术概念图”。

  岗位描述中还显示了,《赛博朋克2077》的相关工作从2015年5月就已经开始了(大约是在工作室完成了《巫师3》的主要工作以后),这表明了工作室已经全力开发《赛博朋克2077》大约有三年时间了,这毫无疑问表明工作室应该已经准备好给我们一点“猛料”看看了,也许就是预告片,甚至是实机试玩影像。

赛博朋克2077开发进度泄露 新预告片或将到来

  《赛博朋克2077》目前还没有公布发售日期,但是CD Projekt RED最近暗示了这款游戏最终也许会成为一款跨世代的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