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经典的二战题材游戏 重返战场亲历残酷战争

时间:18-04-02 14:4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随着《使命召唤》系列回归二战题材,玩家们又陷入了二战FPS的热潮中。事实上在游戏界,有许多以“二战”为题材的游戏经典,凭借庞大的二战背景,再将经典的战役搬进游戏,玩家甚至可以边玩边学历史,同时还能亲身体会战争的残酷。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些二战题材的游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使命召唤14:二战》

盘点那些经典的二战题材游戏 重返战场亲历残酷战争

  《使命召唤:二战(Call of Duty:WWII)》是由Sledgehammer Games制作,Activision发行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是人气FPS《使命召唤》系列的最新正统续作。在《使命召唤14:二战》当中,玩家需要去找医疗兵救治,弹药也是同样的道理。根据开发者的说法,如果你弹药用完,你只能指望队友能扔给你一些了。

  多人模式方面,玩家会到达一些战役模式中没去过的地方,并且有机会扮演德军了。游戏有一个名为“战争模式”的游戏机制,玩家可以体验众多二战战役,根据用户所选择的阵营不同(即“盟军”和“轴心国”),游戏玩法与游戏目标均不相同。

  2.《德军总部:旧血脉》

盘点那些经典的二战题材游戏 重返战场亲历残酷战争

  总而言之,相较于其相对低廉的价格和较短的开发周期,《德军总部:旧血脉》还能算是一部合格的射击游戏,但相比之下,在一年之前同样出自于Machine Games的新秩序则更大、更精致、也更有趣。本作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一棵大树珠玉在前、又顶着个《德军总部》的金字招牌才能获得今天这样多的关注。

  3.《使命召唤2》

盘点那些经典的二战题材游戏 重返战场亲历残酷战争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很多玩家玩过一代《Call Of Duty(使命召唤)》这款游戏之后,感觉非常良好。现在“Infinity Ward”游戏公司计划推出它的新作《Call Of Duty 2(使命召唤 2)》,为了让大家更加喜欢这款系列游戏,制作者独具匠心,将新的系列游戏制作的更加完美。在这里,“Infinity Ward”游戏公司的主管“Vince Zampella”将自己在制作中的亲身感受一一介绍出来,让玩家进一步了解这款最新系列之作的无穷魅力。

  4.《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

盘点那些经典的二战题材游戏 重返战场亲历残酷战争

  《荣誉勋章:太平洋战争》主要是以二次大战期间的太平洋战场为主题,游戏中的几场战役都是二次大战中实际出现过的,它们发生时间是从1941年到1944年之间。这些战役分别是中途岛战争、硫磺岛战争和珍珠港事变等真实发生的大事件。由于设计技术不同,太平洋上具有不同特色的外界环境。这里的植物和水资源是新引擎制作的结果,不过制作小组力求制作全新的引擎来改变游戏的趣味性,早期工作集中在建筑物的新型设计上。

  5.《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

盘点那些经典的二战题材游戏 重返战场亲历残酷战争

  与《使命召唤4》不同,《使命召唤5:世界大战》不但由曾开发《使命召唤3》的Treyarch负责制作,而且游戏的战场也回到了系列之前的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游戏将围绕发生在太平洋战场的战役展开,让玩家体验美军与日军之间的战争场面。

  6.《狙击精英3》

盘点那些经典的二战题材游戏 重返战场亲历残酷战争

  《狙击精英3》关卡的开放设计和任务中充满了潜行的紧张和多样性,完美的平衡了一半的故事情节和糟糕的AI。当然,远距离击杀仍然是游戏的重点,但是用炸药炸死敌人的感觉也是很有趣的。《狙击精英3》就算没有这些,也仍然是一款优秀的游戏,能给玩家提供一种难忘的体验。

  7.《盟军敢死队》

盘点那些经典的二战题材游戏 重返战场亲历残酷战争

  《盟军敢死队:深入敌后》是由Pyro Studios公司推出的一个极具创意的以二战真实历变为背景的即时战略游戏。游戏中要带领一队特种兵潜入德军后方,完成一系列危险的任务。游戏突出了人的能力和个性,要想完成游戏中的任务,必须清楚地了解每个队员的特点和能力。关卡设计得非常真实合理,虽然难度稍微大了一点,但每个任务完成后都让人回味无穷,只要运用智慧认真思索,认真研究德军的巡逻路线,拟定详细的行动路线,加上行动的同步性和准确性,这样才有可能圆满地完成任务。游戏画面有相当真实的光影效果,有6如同时运作的摄像角度。画面以640×480真彩显示。以30°斜角透视显示,真实度更高。当然,游戏制作者也没有忘记加入目前时兴的多人联网战斗系统(局域网及互联网),可以有6位玩家协同作战,各显神通,共同消灭敌人。即使重复玩,也会因不同的战术应用得到不同的收获,因此是个特别耐玩的游戏。

  8.《英雄连2》

盘点那些经典的二战题材游戏 重返战场亲历残酷战争

  《英雄连2》基于最新的Essence 3.0引擎制作,由Relic工作室开发、THQ发行,开发商把全新技术以创新型动态战斗策略的方式引入了策略类游戏之中,提高了画面的真实度以及更多的可摧毁性环境。 在《英雄连2》游戏剧情将集中在东线,并出现大量的雪地场景,这些场景并不仅仅是图形效果而已,它同时也会影响游戏操作。

  9.《战地1942》

盘点那些经典的二战题材游戏 重返战场亲历残酷战争

  《战地1942(Battlefield 1942)》是一款背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由Digital Illusions CE开发,并由美国艺电于2002年发布。游戏具有对抗电脑的单人模式和多人在线联机。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五种兵种:侦查兵、突击兵、反坦克兵、医护兵和工兵。玩家同时可以使用各式二战时期的载具,包括坦克、战斗机、轰炸机、驱逐舰、火炮、防御设施、装甲运兵车和防空武器等。每场战斗发生在更个二战之名战场,从太平洋到欧洲以及北非。游戏中两大对抗势力为同盟国与轴心国,但国家随着地图地点而改变。

  10.《红色管弦乐2》

盘点那些经典的二战题材游戏 重返战场亲历残酷战争

  游戏背景设定为本作中包含了1942年至二战末期的1945年,美国海军陆战队与日海军及陆军守岛部队在多座岛屿爆发多场惨绝人寰的殊死战斗,游戏的战斗场景涉及塔拉瓦、瓜加林岛、塞班岛、硫磺岛等多座太平洋岛屿。

  《红色管弦乐队2:风起云涌》包含了《红色管弦乐队2》原版中的多人游戏内容,由于作品侧重于二战时候太平洋前线战场美日双方的激战,所以玩家在游戏中将能体验到陷阱、渗透、丛林战、掏洞拔点等多种作战形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